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上周7项目新获16个预售证 受假期影响发放较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据东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2015.08.31-2015.09.6)东莞共有7个项目新获16个预售证,其中名巨 花园获得5个预售证,锦龙湾畔花园获得4个预售证,悦园花园、东逸湾花园各获得2个预售证,纺织交易广场、君汇半岛花园、龙景花园5号、6号、7号、8号楼各获得1个预售证。

房天下讯 据东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2015.08.31-2015.09.6)东莞共有7个项目新获16个预售证,其中名巨 花园获得5个预售证,锦龙湾畔花园获得4个预售证,悦园花园、东逸湾花园各获得2个预售证,纺织交易广场、君汇半岛花园、龙景花园5号、6号、7号、8号楼各获得1个预售证。

东莞预售证监控

双降”利好将拉升“金九银十”。下半年楼市火热气焰持续不断,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又传来了央行“双降”的利好消息,楼市再获政策强心针,随着流动性的增加,以及融资成本的降低,房地产市场将再一次受刺激,“金九银十”交易量有望再度攀高,市场未来期待值相当高。

上周是"金九"的 周,预售证仅发放16个,主要是受上周9月3日至5日的小长假影响,预售证发放有所放缓,但金九银十开发商一年中冲刺业绩的关键时期,通常这个时候许多开发商会通过以价换量快速跑量,所以可以预知的是9月份的预售证发放情况必定也有个小高潮。

 

朋友圈都刷爆了! 东莞这些楼盘有强劲"后台"谨慎买!

今日话题:十问东莞松山湖 你的科技梦还有多远?

三年之后又三年 东莞南城CBD何日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