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东莞楼市受假期影响有所降温 9月新盘后续齐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00:20

[摘要] 上周迎来9月 周,虽然“金九银十”楼市 旺季已经开启,但是受9月3日-5日小长假影响,并没有延续八月楼市成交一路飙红的趋势,上周成交明显下滑,楼市有所降温,东莞楼市均价对比上周保持平稳水平,均价保持在9字头变化不大,有小幅度上升。

上周迎来9月 周,虽然“金九银十”楼市 旺季已经开启,但是受9月3日-5日小长假影响,并没有延续八月楼市成交一路飙红的趋势,上周成交明显下滑,楼市有所降温,东莞楼市均价对比上周保持平稳水平,均价保持在9字头变化不大,有小幅度上升。

2

新盘在9月中下旬齐发

上周东莞楼市成交有所降温,均价平稳保持在9字头。上周(2015年8月31日——9月6日),东莞楼市商品房成交1986套,其中住宅成交1553套,环比下降20.32%;成交面积为169731.48㎡,环比下降20.69%;成交金额约166284.55万元,环比下降19.67%;成交均价约9796.92/㎡,环比上升1.29%。

由于9月3号到5号并不是预定的假期,开发商购房者都没有对这次小长假产生购房习惯,没有针对小长假来加推或者开新盘。业内人士表示,从房企的角度看,推盘从9月底才会比较多且集中,目前的盘源仅仅为“预热”,缺乏新盘和加推的现状使9月上旬成交会有所降温。

金九银十”虽然已经打响,但新品加推尚未到高潮状态,目前除了部分楼盘提前抢跑入市揽客引起东莞8月楼市大热外,也有大部分楼盘目前仍在 ,积极备货蓄客,均在金九银十前后推新,9月将有23个项目有推货计划。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迎来新品加推高峰,相信在9月下旬到10月初东莞楼市必定会一路高走。

东莞上周7项目新获16个预售证 受假期影响发放较少

东莞8月土地供需大幅回落 后市土地走势仍然"看多"

家长必看:东莞牛 排行榜top10 地产一房难求

东莞楼市9月6日成交241套 住宅均价9252元/㎡  

 

塘厦镇勇夺周成交排行榜

1

上周,塘厦镇成交309套,勇夺周成交的宝座,排行第二的虎门镇成交134套;南城区镇成交127套,排行第三。上周成交榜各镇区销售竞争激烈,上周成交塘厦镇重新夺回宝座,主打深圳客的 使得成交大幅度领先其他镇区。 城区、松湖 和沿海 也丝毫不示弱,在后加紧猛追,各个 表现激烈。

在9月新盘和加推项目中,临深 和松湖 各占30.43%和34.78%,可以预测9月东莞楼市销售火爆的区域要数这两个 。松湖 成为深圳客下一个新宠后,与临深 势均力敌,相信在新盘齐发的9月,成绩将会依然亮眼。

金九银十旺季开启,市场利好信息频繁涌现,为旺季销售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在金九银十之际,开发商为吸引更够购房者置业,将会有大的优惠和折扣,当前正是购房者入市的佳时机。公积金二套房首付降低至四成后,将会直接刺激公积金的购房需求,尤其是通过公积金的换房需求将明显释放,改善产品成交再继续升温活跃。

东莞上周7项目新获16个预售证 受假期影响发放较少

东莞8月土地供需大幅回落 后市土地走势仍然"看多"

家长必看:东莞牛 排行榜top10 地产一房难求

东莞楼市9月6日成交241套 住宅均价9252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