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提前冲刺 周 折扣大礼享不停

——82折,抢49-89㎡双湖景洋房,享高达9万家私

房天下  2015-09-15 10:27

[摘要] 据了解,上周甜蜜糖果派对圆满落幕,恒大御景持续送惠活动,即日起购买49-89㎡双湖景洋房,便能获送价值高达9万精美家私,房源有限,机不可失,欢迎抢购。

据了解,上周甜蜜糖果派对圆满落幕,恒大御景持续送惠活动,即日起购买49-89㎡双湖景洋房,便能获送价值高达9万精美家私,房源有限,机不可失,欢迎抢购。

欢乐糖果派对,精彩为你绽放

令人回味的糖果派对已经在恒大御景销售 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赢得了不少东莞市民的欢心。据报道,许多来访者刚进入活动现场,面对这糖果海洋都忍不住欢叫出声,活动现场四处都布置着各类花样糖果,新奇造型摆设物,这一切不仅吸引了众多小朋友,还勾起在场大人们沉寂已久的童心。在这里不仅可以一路愉快观赏奇幻糖果装饰,还能尽情品尝各类精美可口甜食,现场还有精彩乐队,大人小孩都跟随者舒缓的音乐声轻快,一边观赏表演时,一边拿着栩栩如生的糖人儿,与小丑、布偶热情互动。

告别了甜蜜御景糖果派对,还未等到周末,恒大御景迎来了新一轮的钜惠惊喜。为了响应集团号召,提前冲刺 周,御景 启动三重大礼活动:

一重礼:在10月7日之前购买御景房源的客户,可享受购房钜惠82折;

二重礼:购房高可享受9万品牌家私抵用券,以及特惠购55折商铺

三重礼:首付3万起,抢49-89㎡双湖景洋房,送1500元/㎡满屋非毛坯。

恒大御景致力打造时尚精美2900㎡会所,建造异域风情欧式洋房,欧式特色设计,迥然风格,享500m超宽楼间距。面对纯天然原生态园林,绿化面积广阔,绿草茵茵,鲜花芬芳,树木茂盛,林鸟飞梭,石亭小桥流水,天然重叠双湖足有2700㎡,水面风光粼粼无限好,清澈见底,鱼群结伴欢悦穿游,轻游其中流连忘返,看着小鱼越水,听着飞鸟鸣声,只要住进恒大御景,您就能拥有这一切。

东莞恒大御景位于南城区科技创新板块,坐享三大商圈、四大公园、交通四通八达。外瞰运河美景,内拥2700㎡双湖阔景、2900㎡会所、50000㎡园林、明星幼儿园等。49-89㎡豪装房采用全明通透设计,通风采光俱佳,明厨明卫。卧室带阳光飘窗,将皇家园林、叠水双湖一览无余。恒大御景,南城 22万平幸福大城,给您一个幸福的家。

项目地址:东莞南城白马 路与沿河路交汇处(天安数码城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