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汇】高端物业巡游大朗扬威引发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5-10-13 10:59

[摘要] 10月11日上午,神秘部队惊现大朗,引发全城瞩目!碧桂园天汇物业人成为大朗全城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碧桂园天汇“天降神兵 护佑大朗”全城巡游展示拉开华丽的序幕!

10月11日上午,神秘部队惊现大朗,引发全城瞩目!碧桂园天汇物业人成为大朗全城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碧桂园天汇“天降神兵 护佑大朗”全城巡游展示拉开华丽的序幕!

碧桂园物业人吹响嘹亮的号角,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势必树立当地物业服务新标杆,倾力打造具有碧桂园特色的高端物业服务新模式。高端物业精神在这里得以延续,“跑步服务,微笑服务,专业服务”理念在这里得以升华。

上午10点左右,碧桂园天汇“天降神兵 护佑大朗”全城巡游在项目广场启幕,碧桂园天汇物业经理孙总致启幕词,更有军乐团演奏进行曲为巡游队伍壮行,每一位物业人员都身姿挺拔,动作整齐划一,完美展示出碧桂园物业的五星级服务典范,赢得来宾和访客们的阵阵掌声。

10点半左右,开幕仪式完毕,正式拉开全城巡游的序幕!队伍一路从碧桂园天汇出发,途径大朗嘉荣、大润发、富华中路,终回到碧桂园天汇。高端大气的锦旗,统一醒目的制服,整齐划一的旗帜和摩托车,成为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嘹亮的口号,甜美的微笑,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气势,无不展示着碧桂园天汇高端物业的神采与风貌。

碧桂园物业人以高端的姿态,澎湃的气势,先进的理念,专业的服务回归大朗,势必开启区域物业服务华丽的新篇章,为当地奠定五星级物业服务的基石,为更多人实现五星级的家的梦想。此次巡展,使碧桂园天汇成为大朗瞩目的焦点,也让购房者对即将入市的碧桂园天汇项目有了更多的期待和信心。

【碧桂园天汇】雄踞大朗中央,精心选址大朗一中旁。项目产品为罕见纯板式结构,全南向卧室,户户朝南,南北通透,给住户良好的居住体验;两梯两户,超低梯户比,便利出行显尊贵;客厅达5.5m奢适开间,双景观阳台设计,南北对流,舒爽穿堂风,畅享豁达。项目目前主推70-260㎡非毛坯洋房,200-250㎡花园美墅,VIP火热登记中!

项目地址:大朗镇深富路168号碧桂园天汇(大朗一中旁)

项目电话:0769-8223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