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在凤岗想买房也没房可买 竟是如此可怕!

房天下   2015-11-23 07:00

[摘要] “时光盘再现凤岗 汉邦雍景居开盘劲销1.8个亿”、“锦龙湾畔开盘超4000人上演“抢房大战””、“流印象花园二期已售罄"......凤岗楼盘“时光”连连,对不少凤岗购房者造成了一万点伤害。今年下半年来,尽管凤岗也没少推出新货,但是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时光盘再现凤岗 汉邦雍景居开盘劲销1.8个亿”、“锦龙湾畔开盘超4000人上演“抢房大战””、“流印象花园二期已售罄"......凤岗楼盘“时光”连连,对不少凤岗购房者造成了一万点伤害。今年下半年来,尽管凤岗也没少推出新货,但是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恒大绿洲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东莞凤岗龙平西路与宏盈路交界处(金桂华府北侧)

恒大绿洲效果图整体鸟瞰图
恒大绿洲效果图

恒大绿洲主推户型建筑面积40-135㎡1-3房,营销中心预计于11月中下旬开放,项目产品预计12月首推。该项目位于凤岗,靠近凤岗汽车站。

恒大绿洲交通图电子地图
恒大绿洲交通图

交通状况:周边主干道有龙平路、凤深大道、清平高速、水官高速、丹平快速、南坪快速等。凤岗汽车站,经该站可去往深圳福田、龙岗、观澜,东莞市区和常平、厚街、虎门等,以及广州、清远、阳江、茂名、郴州、梧州、桂林、三亚和海口等20余个城市。项目南拥宏盈工业区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为398路、866路、m361路、凤岗4路、凤岗8路,可到达深圳福田、龙岗、平湖、观澜及凤岗等区域,公交站台:宏盈工业区(近)。 地铁:地铁3号线:可通往深圳福田、罗湖龙岗等区域中心。公交:项目南拥宏盈工业区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为398路、866路、m361路、凤岗4路、凤岗8路,可到达深圳福田、龙岗、平湖、观澜及凤岗等区域

更多热门推荐>>>>>>>>>>>>>>>>>>>>>>>>

地铁连连看 深圳五条地铁线对接东莞地铁

谁说凤岗没房?看还藏着这么多压箱底楼盘

莞深“双城记”谁在唱主戏?凤岗or松山湖

松山湖刚需“断货”!深圳客把松山湖买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