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圳客入侵东莞楼市 凤岗松湖几乎无房可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07:00

[摘要] 相比于凤岗随时面临的“断货”风险,目前松山湖刚需已然“断货”,紧靠松山湖的大朗、寮步楼盘迅速受益。据监测发现,近月这两个镇区内有几个楼盘房价已出现快速上涨。而且,11月底大朗三宗连体商住用地引来碧桂园、万科、天麟地产激烈争夺,接连诞下新地王,预示后市区域房价将大涨,明显加快客户入市步伐。

 年底,东莞房价上涨趋势仍然明显,据中原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又有几个项目出现明显涨价,其中凤岗项目房价飙涨,环比涨幅大高达30.71%。截止11月底,凤岗洋房库存为811套,过去一年凤岗共成交洋房9624套(月均802套),数据显示目前凤岗洋房库存仅足够消化一个月,随时面临“断货”风险。加上11月底深圳发布消息从2016年2月7日零时起,取消龙大高速公路深圳段以及南光、盐排、盐坝高速公路全段收费,出入莞深两地成本减少有利加速深圳客向莞外溢,如此一来,凤岗严重供不应求推使区域房价继续飙涨。

相比于凤岗随时面临的“断货”风险,目前松山湖刚需已然“断货”,紧靠松山湖的大朗、寮步楼盘迅速受益。据监测发现,近月这两个镇区内有几个楼盘房价已出现快速上涨。而且,11月底大朗三宗连体商住用地引来碧桂园万科、天麟地产激烈争夺,接连诞下新地王,预示后市区域房价将大涨,明显加快客户入市步伐。

翡翠山湖三期臻萃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6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东莞凤岗凤清路中段翡翠山湖

动态:

翡翠山湖三期臻萃园目前房源已不多。现在售23栋建筑面积为120㎡3+1房、16栋建筑面积为113㎡3房,产品均价16000元/㎡,现购房可享99*98折双重折扣,同时可领取11000元房天下。

翡翠山湖三期臻萃园效果图鸟瞰图
翡翠山湖三期臻萃园效果图

交通状况:东莞南部凤岗、清溪、塘厦三镇交界处,凤清公路、凤平路、凤深大道、东深公路、东深二路等多条城际快速干线环绕左右,往返深圳,东莞快捷便利。公交站点:天天渔村站(凤岗) ;公交路线:凤岗4路。

翡翠山湖三期臻萃园交通图区位图
翡翠山湖三期臻萃园交通图

====延伸阅读====

碧桂园疯狂拿地 东莞这些地方都有它的身影

凤岗一周共揽金2.5亿 稳居东莞楼市榜首位

东莞明年5月开通R2线 地铁房你准备好了吗

住宅签约金额开发商10 光大地产终夺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