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火火火!额外1%杀价帮上线1小时 人数突破40人!

东莞房天下   2016-03-04 10:59

[摘要] 截止早上10点准,共超40多名网友报名本次杀价帮活动!

涨价,是今年1、2月东莞楼市的主旋律。由于开发商捂盘惜售、库存紧缺,东莞房价得到支撑,在刚刚结束的2月,已有16个东莞镇街一手住宅均价超过万元,其中两个镇街房价更是步入“2万”时代。

现在东莞房价进入直线上升通道,杀价帮不服,决定拼死止住这个势头。东莞房天下“开年好房秀”特制全城杀价帮,给东莞购房者带来了实打实的购房优惠。

火火火!额外1%杀价帮上线1 人数突破40人!

3月4日凌晨0点,东莞房天下“开年好房秀”特制全城杀价帮准时上线!

火火火!额外1%杀价帮上线1 人数突破40人!

火火火!额外1%杀价帮上线1 人数突破40人!

火火火!额外1%杀价帮上线1 人数突破40人!

活动一上线立马得到莞深惠网友强烈关注!!凌晨1点45分36秒,想买佳兆业御龙山的李生迫不及待地报了名参与本次活动,成为本次活动的位参加者!

3月4日早上9点,杀价帮活动在东莞房天下线上全网覆盖,得到网友强烈的关注!早上9点30分,收到来自想买南部湾万科城的深圳网友的电话咨询。

截止早上10点准,共超40多名网友报名恒大华府、利丰中央公园、南部湾万科城、中天悦府、碧桂园智慧家、佳兆业碧海云天、佳兆业御龙山的杀价,人数越多,杀价折扣越大!

单个项目冲关人数超过10人即可参加本次杀价活动!时不我待,要额外优惠,尽快报名!

我的房价我做主!冲关杀个好价钱!赶紧报名参加吧,你离买房就是一个杀价帮的距离!

参加本次杀价帮的楼盘分别有:恒大绿洲珠江观澜御景中惠嶺秀中惠悦峰汇龙湾佳兆业御龙山客天下琥门锦龙湾畔港口国际东港华府嘉宏锦园金地琥悦金地城南艺境佳兆业碧海云天翔龙天地松湖碧桂园碧桂园智慧家G1蜂汇新鸿基珑汇宏远康城假日怡丰翠云轩二期达鑫江滨新城光大山湖城班芙春天家汇生活广场盛和雅颂碧桂园旗山·玖珑湾、中天·悦府碧桂园澜山南部湾万科利丰中央公园盈滨半岛鼎峰尚境虎门碧桂园振业松湖雅苑恒大华府庄士8号

每个项目详情以及召集令请点开下面PC端专题:

>>>>>>>>PC端请猛戳

>>>>>>>>无线端请猛戳

大件事!全城热盘杀1%起 东莞房价你做主

杀价具体详情请电话咨询:一线0769-89924905;二线0769-89924906

咨询请扫二维码

大件事!全城热盘杀1%起 东莞房价你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