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帝景——利好政策来袭,购房 时机

东莞房天下   2016-03-04 15:04

[摘要] 现恒大帝景41-90㎡臻藏户型火热推售。即日购房更享X折钜惠!选择恒大帝景,给与您更多的 !

五次降准降息,20年难得一遇的购房时机!

春节过后,中央政府频繁祭出“大招”推动楼市,越来越多城市的楼市房价上涨。五次降准降息,如此频繁而大力度的政策,20年前所未见!此时不买房,N年又白忙。

投资股市和期货风险较大,投资黄金也不是非常靠谱,投资实业又太累。

从长远看,投资房地产这类的不动产相对稳妥,而目前政策支持购买多套住宅,对于商业物业也没有限制。而公寓产品多以面积范围适中的中小户型为主,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不同需求。并且宜商宜居,兼具实用性与兼容性,作为投资型房产再合适不过。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投资者愿意购买有恒大地产千亿品牌护航的【恒大帝景】公寓的原因,既可以避免通货膨胀的压力,又能拥有比住宅更强的保值增值能力,未来投资【恒大帝景】公寓这类物业 是一种趋势,也是目前稳妥的投资渠道。目前在售恒大影城配套公寓,41-90㎡ 户型,带全屋非毛坯,礼献给懂得生活的你。

恒大地产,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4745亿,员工8万人。2014年销售额1315亿,纳税171亿,2015年销售目标1500亿,有望跻身世界500强。恒大在4个直辖市、19个省(自治区)设立24家分公司,在15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300多个。十强地产,实力保障,值得信赖!

恒大帝景,万江人文豪宅。始终坚持恒大地产集团的品牌战略,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提高产品性价比。

为满足业主生活娱乐,东莞恒大将影城布点于恒大帝景,便于业主0距离奢享影城欢乐。

恒大影城,采用数字化放映和TMS技术,数字化自动控制,影厅配置采用比利时巴可2K数字放映机、HARKNESS整壁式无缝高增益银幕,使您感受到不一样的视觉冲击。JBL影城专业音箱,杜比7.1立体环绕声以及特殊声学设计的隔音墙壁,还原大片声效。无遮挡式的观影视野设计,带给您美轮美奂的光影享受!影城引进现代化的3D放映技术,给观众带来水晶般亮丽清晰的3D画质。

现恒大帝景41-90㎡臻藏户型火热推售。即日购房更享X折钜惠!选择恒大帝景,给与您更多的 !

项目地址:万江区莞穗大道旁咨询尊线:2166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