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写字楼成交悄然升温

东莞日报  2016-04-01 11:05

[摘要] 近火热的不仅仅是住宅市场,记者了解到,3月写字楼新增供应增加,也带动了写字楼市场的热度。万科大厦、长安万科 、旺南世贸 、台商大厦均有不错的成交量。尚未入市的浙商大厦也吸引众多 客的关注。

    近火热的不仅仅是住宅市场,记者了解到,3月写字楼新增供应增加,也带动了写字楼市场的热度。万科大厦、长安万科 、旺南世贸 、台商大厦均有不错的成交量。尚未入市的浙商大厦也吸引众多 客的关注。

    行内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东莞写字楼整体仍是供过于求的状况,但一些地段好,软硬件升级换代的写字楼会受到 客欢迎。 

    全新写字楼受 客关注

    位于东莞大道边的浙商大厦由于地段优越近受到了不少 者的关注,一意向 者告诉记者,东莞现在住宅价格不低,与其 住宅,不如 地段好的写字楼

    受到关注的全新写字楼项目不仅仅是浙商大厦。2月27日,ITC长安万科 正式亮相。据东莞万科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已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咨询,首批推货预计100余套,目前诚意登记已超过200批。而入市仅一年多的万科大厦,已进入了尾货销售阶段,目前仅余几十套在售。

    旺南世贸 写字楼在近期的成交也明显上升。据该项目销售人员介绍,旺南世贸 写字楼2月仅成交7套,但3月至今已成交18套,现场咨询了解的置业者也有明显增加。 客对写字楼的关注度正在悄悄攀升。

    住宅价格升高,写字楼反成“洼地” 

    对于写字楼在近期受关注度提升,行内人士认为,这与目前住宅价格处于高位,部分 者转向关注写字楼,以及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对写字楼需求增加有关。

    东莞中原策略研究 总监车德锐向记者分析表示,近来住宅价格处于高位,写字楼反而成了相对的“洼地”。而东莞产业转型升级效果逐渐显现,一些不错的新兴行业,如环保、互联网、高科技、金融、智能信息等企业进入写字楼办公。另一方面,部分企业也有升级换代办公场所的需求。目前南城大部分写字楼的出租率都达到了8成以上,可以看到写字楼需求的增加,车德锐同时表示,并不是 的写字楼都受到 者青睐,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 者在写字楼 时比较看重两个因素,一是地段,一是软硬件比现有写字楼更 。

    合富辉煌东莞公司发展研究 副总经理李兴旺也向记者分析表示,近期写字楼受关注度确实有所升温,部分在售写字楼项目卖得也不错。但也必须清楚东莞写字楼供应体量过大,目前仍处于供过于求的状况,因此 者在选择时要做好长期 的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