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珠江东岸290套 别墅首开即售罄

——东莞万科今年 大盘为啥这么火?

东莞房天下  2016-04-27 10:38

[摘要] 因楼盘区位及产品备受市场认可,经过短短两周筹备后,东莞万科今年内入市的 大盘——万科珠江东岸在4月24日正式开盘销售。

东莞万科今年 大盘为啥这么火?

4月9日,万科珠江东岸项目营销中心和别墅样板展示区正式开放,单日吸引上万人前往参观。

楼盘区位及产品备受市场认可,经过短短两周筹备后,东莞万科今年内入市的 大盘——万科珠江东岸在4月24日正式开盘销售。

万科珠江东岸

首批别墅产品火爆售罄下午加推再售罄

进入选房环节后,首批230套联排别墅在短短40内全部认购完毕。“因很多意向客户没有选到房,项目临时决定,将剩余60套别墅全部加推,让更多远道而来的客户能够满意而归。”

万科珠江东岸

当日下午别墅加推开盘,选房开始仅20,60套别墅全部认购完毕,并正式宣告,万科珠江东岸首开成功,别墅产品全部售罄。

据悉,此次售罄的联排别墅总价在160-400万元不等。“别墅的价格有所差别,主要是跟物业所在位置、花园面积大小有关。”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别墅组团中间位价格在160万至220万之间,花园 的边位价格 ,总价接近400万元左右。

万科珠江东岸

成交客户中广深客和本地客占比各一半

因对麻涌区域增值潜力和便捷交通等配套的认可,此次抢购别墅的认购客户中,除半数东莞本地客外,还有来自广州和深圳的客户。其中,深圳客占比约三成左右,而广州客占比也达到两成。

售罄的290套别墅成交客户中,来自深、莞万科业主和深广莞三地万科员工和业内同行的数量十分可观。项目负责人表示:“业内人士的认可,是市场认可本项目的 证明。且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根据对来访客户的梳理发现,对装修洋房有意置业的深圳客在不断攀升,预计洋房开盘时深圳客户可达5成至6成。”

万科珠江东岸

万科珠江东岸别墅销售为何如此火爆?

1、超高性价比——东莞三房/深圳两房价格住别墅,且赠送面积接近100%,前后双花园,还有额外空间可停两部车。

2、投资价值高——在京东、阿里巴巴等巨头企业入驻麻涌后,麻涌片区楼市已显快速升温之势。且万科珠江东岸作为东莞万科2016 大盘,目前仍为价格洼地,是抢占先机投资 的好选择。

3、生活很便捷——约150㎡别墅产品可纳三世同堂,且有天有地,是和家人团聚、安顿父母、孩子的好选择。

更为重要的是,项目交通发达,紧邻的穗莞深城轨在建中,建好后30广深双机场;沿江高速麻涌出口距离本项目仅1.2km,45南山月亮湾;东莞地铁R1线确定在麻涌设站,可东莞南城会展中心,且已确定接驳深圳地铁6号线。

重磅预告

约73-148㎡装修三四房即将推出

装修三房首付约20万,月供 可至2000元

万科珠江东岸

在首批别墅产品售罄后,装修洋房也即将入市

目前,洋房样板房已正式对外开放,且诚意登记——2万抵5万优惠正在进行中,欢迎莅临项目鉴赏。

项目位置:沿江高速麻涌出口直行1km,或导航“万科珠江东岸”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