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对房价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你了解吗?

房天下  2016-04-28 17:58

[摘要] 众所 ,地铁对于沿线的楼盘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加码。那么,地铁对于房价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

众所 ,地铁对于沿线的楼盘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加码。那么,地铁对于房价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2016年1月,房地产服务商“太平戴维斯”发布了一份《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报告显示,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具体为:离地铁站0-500米的近郊区物业价值提升20%—25%,而远郊区物业价值则提升10%—15%。而深圳更为明显,这两组数据分别为26%和18%。

武汉:地铁“首末站”房价涨幅大,高30%。地铁开通前1年和开通后2年,沿线区域房产速度快。

长沙:地铁开通后,房价上涨15%。

杭州:有地铁盘上涨超100%,不仅比非地铁盘涨得快,也抗跌。

北京:地铁5号线开通半个月沿线住宅价格暴涨2367元/平米,10号线在建设的两年期间周边物业价格平均上涨一倍多。

天津:地铁的开通带来的交通便利和经济元素大流通,导致周边物业涨幅高达30%-40%。

广州:地铁一号线开通后,沿线的楼盘二手售价对比推出市场时的一手售价,基本上涨15%以上, 10%以上。

从这些数据确实验证了“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

深圳11号线将释放沿途土地价值

深圳地铁11号线,这条号称国内颜值高的地铁线,将在今年6月份开通试运行。这条地铁从福田中心,贯穿福田、南山、前海、宝安,在宝安松岗碧头与东莞R3号线无缝接驳;从前面的数据分析可知,未来地铁开通,周围的楼盘必将大幅涨价。

就目前深圳的房价而言,已经有很多深圳人选择置业东莞了,并且带动了东莞临深片区的房价攀升。

从今年3月底东莞的楼市成交价格来看,大部分份镇区已经突破万元大关,更有甚者像长安、虎门已经突破了两万大关!而对于长安来说,东莞R3线贯穿长安,在深圳宝安松岗碧头接驳深圳11号线,深圳11号线的开通,长安的土地价值将得到释放。

千亿房企碧桂园强势进驻长安

长安作为深圳入莞的站,与深圳仅一桥之隔,地铁轨道、高速国道等交通体系完善。 深圳的高房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深圳的长安却还是价值洼地

千亿房企地产十强,碧桂园着眼大前海长安片区,2016年强势进驻长安,将打造长安高端品质人文社区。长安碧桂园的产品有约75-140㎡高端奢贵豪宅,是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长安碧桂园位于长安中心区,地理位置非常好,2万达广场、沃尔玛、地王广场等商业核心,休闲购物都十分方便。加上周边107国道、广深高速,以及R2、R3轻轨线对接深圳地铁,往返长安深圳交通十分便捷。相信这么优质的中心区产品,必将备受追捧。

项目地址:东莞·长安·东门中路

尊贵热线:0769-8205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