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虎门碧桂园五一变身英伦小镇 邀您做虎门代言人

东莞房天下  2016-04-29 16:23

[摘要] 4月30-5月2日,来虎门碧桂园邀您一同来与伦敦红巴士、英国皇家卫兵畅享英伦。

这个五一,虎门碧桂园邀您“英伦游”!4月30-5月2日,来虎门碧桂园邀您一同来与伦敦红巴士、英国皇家卫兵畅享英伦。

迎着晨光,写一封给自己的明信片。阳光静好,穿上传统的英伦职业服装,体验英伦职业人生。拍一张属于自己的写真,做自己的大明星。

下午,品鉴传统英式下午茶,参加英式九宫格足球活动和保龄球活动。傍晚,拿着自己的照片,享受岁月的年华。一切,都那么美!

而这样的一天,就在虎门碧桂园“我为虎门代言,五一带你游英伦”活动中。回顾近虎门碧桂园的两场活动,那都是相当给力。所以,这次五一活动,值得期待!

虎门碧桂园五一活动时间是4月30日——5月2日,地点是虎门碧桂园临时销售中心。五一活动共有两个大活动五个小活动组成。分别是:

活动一:我为虎门代言,做自己的大明星。

活动现场提供免费写真拍摄,留住美的时光。

活动现场提供写给自己的明信片,寄语未来美好人生。

活动现场提供六套英伦风格职业套装,可以让小朋友一次体验六种职业人生并且合影留恋。

活动现场提供保龄球和英式九宫格足球,可以一次体验两种英式贵族运动。

活动现场提供英式点心,可以品鉴英式皇家点心。

回顾:

4月18日,虎门碧桂园推出“世界很大,你的梦想很值钱“活动,累计参与人数286人,助力人次24570,总浏览数180147。送出苹果macbookair, iPad i ,达尔优机械键盘等奖品。

4月23日,虎门碧桂园推出“梦想家涂鸦大赛”活动,累计参与人数46批次,总投票数6700,总浏览数13000。送出新加坡马来西亚4天3夜双人游套票,i趣味儿童玩具车,乐高大型趣味模型套装等奖品。

【虎门碧桂园】广深高速东莞虎门太平立交北栅出口旁(导航虎门碧桂园),快速宝安、南山等。地处珠三角前海自贸区、南沙自贸区、横琴自贸区三大自贸区几何中心,经济价值前途无量。拥有海陆空三重立体交通网,汇聚2条高铁、3条地铁、5条高速公路极速对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近在咫尺。

项目打造虎门大道英伦风范综合体,虎门横店国际巨幕影城、虎门智能化人性居住区、大型购物广场、环球美食街以及各类生活配套于一体,环球美食街及国际幼儿园等优质配套;五湖伴五山,双公园环绕。社区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全功能园林泛会所,奢享无边际露天泳池,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家专业管理。

项目产品涵盖230~240㎡双拼稀缺钻石墅,36-270㎡非毛坯公寓洋房,现正火热诚意登记中,洋房2万即享97折,别墅20万即享97折。品鉴热线:0769-821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