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2.8亿龙华地王 稀缺价值全国追捧

——抄底1字头非毛坯山湖大宅 班芙春天二期开盘在即

东莞房天下   2016-06-02 17:19

[摘要] 班芙春天,梅观8分钟,换一种生活,抄底1字头非毛坯山湖大宅!被低估的价值,置业龙华北 时机!二期即将开盘!洋房2万抵8万,火爆登记倒计时!

二线城市地王不断,一线城市也不甘落后。6月2日下午3时许,备受关注的深圳龙华区域上塘地块出让,终由电建联合体以82.8亿总价夺得,成为深圳年度总价地王和龙华区域地王,5.6万的地价接近甚至超过了周边在售项目房价

龙华已成房企“必争地“细数地王诞生史

鉴于目前龙华新区楼市炙手可热的市场环境,自2003年开始,龙华片区早已引来了各大房企争相进驻。据房天下梳理,目前的龙华已有金地、中海、鸿荣源、龙光、 、莱蒙、潜龙、港铁等10余家房企各占一方,争相进行开发。

自2013-2014年龙华接连两年拍出地王,不断刷出片区高价,风头一时无两。目前片区房价已在“奔8”路上。

龙华房价飙涨史

从2011年建区开始,龙华新房成交均价已完成了从1字头到4字头的飞跃。据统计,2011年龙华片区成交均价在1.9万/平,而经过几年的片区发展,2014年,房价徘徊式上涨到2.4万/平,随着去年深圳楼市的火热景象,龙华片区迅速实现了2万到4万的飞跃,2016年一季度片区均价4.3万/平。从目前龙华片区在售楼盘来看,本次出让地块附近楼盘房价基本在5-5.5万/平左右,二手房均价也基本在4.5-5万/平。

短短三年多时间,龙华地价翻了近4倍!而房价也一路水涨船高,翻了3-4倍。在此次地王产生后,深圳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深圳楼市将被注入一针强心剂,再现火爆景象。实际上,在刚刚过去的5月,深圳楼市也并未停止上涨的步伐,部分片区入南山区域的新房均价已达8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深圳开发商表示,等龙华地王诞生,就要涨价。

深圳人置业东莞已是大势

对于购房者而言,深圳楼市大热,也使很多年轻的深飘往而兴叹,很多人就把购房置业的目光放到了临深片区,对比深圳,东莞楼盘的价格更便宜!

班芙春天位于深北·国际生态区绿色CBD核心,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量身打造的生态社区。项目周边六大高速环绕,25即可抵达深圳福田中心区;紧邻东莞轻轨R1和R4线,轻轨R1线于荔林站接驳深圳6号线,深圳北站,畅享双城生活;百年名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近在咫尺,享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三大森林公园环绕,畅享20倍深圳市区的负氧离子含量,人均绿地面积高于国家平均水平11.7倍。班芙春天携手连续六年获中国物业服务质量 名的金地物业,致力于让业主享有高端生活品质。

从项目自身来说,完善的配套、精致的设计、用心的物业服务,深圳东莞两城地铁接驳、高速免费等一系列利好更是为临深片区加分不少。从居住体验上来说完全不输于深圳的楼盘

班芙春天,梅观8,换一种生活,抄底1字头非毛坯山湖大宅!

被低估的价值,置业龙华北 时机!

二期即将开盘洋房2万抵8万,火爆登记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