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洪枢纽规划加速 发展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即将荣耀开盘

房天下  2016-11-18 12:37

[摘要] 目前恒大翡翠华庭火热 中,交2万即可获得开盘选房资格。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面世以来,凭借其所处的望洪枢纽优越的区域交通 ,受到了广大市场的关注,也成为了置业者之 选择。如今,该项目开盘在即,单价为10190元/㎡起,所推产品约为74-121㎡带装修的两至四房。

项目所处的望洪枢纽,根据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城乡总体规划,将以松山湖为发展蓝本,打造成水乡 核心城市,吸引珠三角 产业、科技资源及港澳人才、资金和市场资源集聚,着重发展区域总部经济、国际电子商务和科技研发等产业,打造成区域性综合服务区和穗莞战略合作的门户地区,未来区域价值显著。

多维立体交通 加速 发展

项目所处的望洪枢纽城轨站,位于珠三角交通要塞,在建中的穗莞、莞惠、东莞1号线四条轨道接驳于此,北连广州,南接深圳,西起佛山,东至东莞、惠州,未来将实现穗莞深佛惠五城生活圈。 现阶段莞惠城际轨道常平惠州路段已通车,常平望牛墩路段正在施工,东莞 1号线2016年9月28日正式开工,东莞正式迎来轨道交通时代。望洪枢纽的完工通车,将加速望洪枢纽 的快速发展。

项目距离广深高速望牛墩出入口约2公里,广深沿江高速、广深高速、环城西路、环城北路等干道环伺,多维立体交通四通八达,带动 发展。

倒计时 周末魔幻泡泡秀

目前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火热 中,交2万即可获得开盘选房资格。而本周末,该项目现场还为到访客户准备 “魔幻泡泡秀,亲子奇幻寻宝”的精彩活动。创意涂鸦的风筝DIY、浓浓爱意的抱枕DIY、创意四射的风车DIY、充满儿时记忆的变形金刚DIY等多种亲子活动,让到访嘉宾和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周末时光。

项目热线:0769-88777888

项目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中路21号

免责声明: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 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