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提取公积金还“商贷”东莞农商行可自动划扣

东莞日报  2016-11-24 11:04

[摘要] 以往提取公积金还房贷,需要每半年到住房公积金 办理公积金商贷还贷提取业务,还要跑去还款银行柜台打印流水账。

以往提取公积金还房贷,需要每半年到住房公积金 办理公积金商贷还贷提取业务,还要跑去还款银行柜台打印流水账。

自2016年11月11日起,东莞农商银行与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正式建立了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信息互通接口,在该行办理住房商业贷款(含公积金组合贷款“商贷”部分)的客户,提取公积金偿还“商贷”时,只需授权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成功获取贷款数据后,即可办理逐月自动划扣还贷业务,免去来回奔波之苦。

记者获悉,东莞农商银行是东莞今年首批公积金商贷信息互通银行之一。在该行已办理住房商业贷款的客户,首次前往公积金 办理还贷提取或逐月自动划扣业务时,需提供相关资料授权公积金 获取“商贷”数据;现场数据获取成功后,即可办理还贷提取或逐月划扣业务。

东莞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可携带以下资料到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办理上述业务:个人身份证原件(若申请人为借款人的配偶,应提供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婚姻关系证明材料原件),借款人签署的《加入贷款信息互通授权书》(可在公积金 网站下载),申请人本人名下的提取转账账户原件(已绑定公积金转账账户或转入本人社保卡账户的无需提供)。

据悉,凭借贴近社区的网点布局、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东莞农商银行相继成为住宅专项维修基金专户管理银行、公积金商贷信息互通银行,不断开拓业务新蓝海,为广大市民提供更 的普惠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