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让科技全面服务生活

房天下   2016-11-28 17:12

[摘要]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父辈们的青春必定出现过一部大哥大或者BB机,我们青春中诺基亚手机不能缺席。在诺基亚称霸的时代,谁会想过现在苹果已是巨头,诺基亚已经被收购。社会发展太快,一不小心就落后了时代。如今手机智能化已成定局,而我们的生活也将越趋智能。沙田碧桂园打造智能化社区,让你领先一步体验科技生活。

Wifi是人们离开家后关心的热点之一,不管是外出就餐,还是探亲访友,总会问一句“这里有wifi么”。沙田碧桂园社区内做到wifi全覆盖,无论在社区的哪个角落,都可随时随地享受上网的乐趣,尤其是老人家,手机操作不熟练,功能按键不熟悉,流量超了也不知道,女儿再也不用担心妈妈没流量了。

每次谈起小区停车,总会有人吐槽“每次回家总要停半个多钟车?”、“每次下雨天拿卡总是要被淋湿?”。沙田碧桂园采用智能车辆管理系统,地感触发、自动抓拍、语音播报、电子屏显示、自动起杆,让业主车辆出入方便快捷。特别是下雨天,滴水不沾,就可便捷出入。

网购买买买,已经是现代人主要的购物方式了。诚然,网购确实方便了我们的购物,但快递收取却麻烦了。很多人都经历过这种尴尬:快递送到家门口了,自己却在公司上班。代收又怕丢件,好尴尬!沙田碧桂园在社区放置电脑化操作的智能快递寄存箱,快递员只需几十秒就能将包裹投递入箱,业主回来后只需输入快递公司发送的代码,就可轻松收取快递。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东莞沙田镇滨江路和沿河路交汇处(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