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攀高峰 瞰 中惠熙元集团总部正式喜迁羊城

房天下   2016-11-30 14:48

[摘要] 中惠熙元集团总部正式从东莞喜迁广州珠江新城,从此开启了新征程,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2016年11月29日,中惠熙元集团总部乔迁庆典在广州珠江新城环球都会大厦62层举行,中恵熙元集团董事长叶惠全先生、副董事长余丹云女士携集团全体高层出席本次乔迁庆典,同时中惠熙元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参与此次活动,业内各界纷纷送来心意表示祝贺。

中惠熙元

上午9时30分,乔迁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叶惠全董事长发表致辞,展望了公司乔迁新址之后的未来愿景,并期望能与员工一起持续努力,再创更大辉煌。在热烈的气氛中,叶董事长及各高层领导剪彩揭牌,宣布中惠熙元集团总部正式从东莞喜迁广州珠江新城,从此开启了新征程,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中惠熙元

新启点,新征程

此次总部喜迁广州珠江新城环球都会大厦,将是中惠熙元集团发展历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这里是中惠熙元集团扬帆启航的新平台,更是迈向更高峰的新起点。环球都会广场位于珠江新城中轴,周边聚集了东塔、西塔、富力 、高德置地等多座甲级写字楼,云集众多 500强企业,形成珠江新城 商务圈。

中惠熙元坐拥62层独栋办公楼,阔景视距饱览多重美景,俯瞰花城广场20万㎡绿化广场,尽揽江景和海心沙,远眺珠江公园景观。新开放的办公空间,将进一步活跃团队间的内部沟通,提升服务效率与服务品质,让中惠熙元的精英团队再创佳绩。

筑品22年,不忘初心

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始立于1994年,立业以来,中惠熙元集团秉承“基于品,始于心”的理念,以“构筑和谐空间”为使命,持续创造艺术和价值生活的完美体验,立志成为具价值的中国房地产企业

22年来,中惠熙元根系东莞,深耕广东,实现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的化战略布局,中惠熙元一次次超越自我腾飞迈越,项目呈燎原之势,硕果累累,遍地开花。从地产到公益,从人文到金融,中惠熙元更是朝着多元化的方向不断发展,屡获荣誉。

在不断跨越突破中,中惠熙元的实力不断壮大,企业的征程还在继续。如今集团总部迁至广州,迈进更高更开阔的天空,中惠熙元将以全面升级的姿态迎接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