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今年东莞村组“腰包”比去年鼓 有31个镇街净资产增加

东莞时间网  2016-12-14 20:26

[摘要] 今年度我市村组增资减债又传捷报, 据市农业局今日(12月14日)统计,“三高一低”创历史佳。我们这样理解吧,今年度村组挣到的钱比去年多了,负债和债权比去年少了。也就是说,村组“腰包”比去年鼓了,支出比去年少了。

今年度我市村组增资减债又传捷报, 据市农业局今日(12月14日)统计,“三高一低”创历史佳。我们这样理解吧,今年度村组挣到的钱比去年多了,负债和债权比去年少了。也就是说,村组“腰包”比去年鼓了,支出比去年少了。

有31个镇街净资产增加

今年度的“三高一低”是这样计算的:全市村组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创历史新高,有31个镇街净资产增加,增量大的是大朗镇,增加11.3亿元,增幅大的是大岭山镇,增长19.8%;经营总收入和纯收入水平创历史新高,有30个镇街纯收入保持增长,增量大的是长安镇,增加1.2亿元,增幅大的是谢岗镇,增长29.8%;应收账款收款率84%,上升0.1个百分点,创历史同期新高,收款率高于80%的镇街有21个,增加2个;资产负债率15.9%,下降0.2个百分点,创历史同期新低。

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助推村组收入增高

据市农资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进一步完善农村集体资产交易机制,助推村组收入水平创历史新高。

全市今年度共成功开展交易项目11127宗,成交金额146.7亿元,总体溢价率4.3%;完成网上交易项目986宗,成交额4.9亿元,溢价率11.8%。实现经营总收入188.5亿元,增长5.6%;经营纯收入121.2亿元,增长8.3%,高于目标任务3.3个百分点。

加紧债权追收降低债权额

据市农资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完善债权追收机制,助推收款水平创历史新高。

我市进一步完善欠款滞纳金自动计提、后进约谈、收款率评价“三大机制”,今年度共梳理资产交易信用风险警示名单宗数206宗,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宗数79宗;应收款调为投资款金额9.4亿元,其中与各级政府及部门之间2.6亿元,与本村内村组之间6.3亿元;清理相互挂账虚增金额2.55亿元,其中与政府及部门之间0.23亿元,与本村内村组之间1.98亿元,与本村村民之间0.34亿元;核销坏账0.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