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年度业绩跃3488.5亿 领衔龙头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共筑恒大传奇

房天下  2016-12-20 15:11

[摘要] 恒大倾力打造都市宜居社区,书写东莞人居新典范,定义舒适住宅新尺度。

临近年末,各个行业之间的龙争虎斗也接近今年的尾声,成王败寇,终看的是各个公司的年终业绩,而房地产行业方面,白热化的竞争却从未冷却过。在数日前,中国恒大发布11月销售简报,根据公布的数字,2016年1-11月,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3488.5亿元,超越房企旧龙头万科的销售金额3413.6亿元。

恒大 用数据证明实力

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3488.5亿元,同比增长102.4%,完成年度合约销售目标3000亿元的116.3%,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为4195.0万㎡,同比增长88.9%。恒大集团,前11个月不论是累计销售金额还是累计销售面积,均高于万科的3413.6亿元和2598.7万㎡。

11月,恒大完成合约销售额约为321.4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331.1万㎡,同比分别增长80.0%、54.6%,同样比万科的294.1亿元和258.8万㎡要高,创下其历史单月高纪录。

恒大 以决心创建历史

“罗马非一日建成”,而恒大的实力也并非一朝一日就累筑而成的。

仁者精诚,业者精专,品牌,是一个企业雄厚实力的代表,也是决战市场的制胜法宝,基于对品牌意义的高度认可,恒大集团在布局之初,就坚定了“打造恒大精品、塑造国际品牌”的战略方针。

恒大集团从1996年创立以来20载,经历了艰苦创业、苦炼内功、二次创业、迈向国际、稳健经营、深化管理、多元发展,7个“三年”规划,发展至今,恒大触角遍及180多个城市,大型项目达500多个。2016年7月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恒大翡翠华庭 续恒大辉煌

世界500强地产,以地产领航者的姿态,站在时代前沿,肩负着民生地产的开发理念,带着一次次成功的地产开发经验,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贡献了一脉恢弘、蓬勃力量,让中国上千万人实现了高品质人居生活的梦想。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系恒大翡翠系列典范之作,总占地面积约7.5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精心打造约30000㎡亲水园林,还有自身规划约23000㎡风情商业街,满足住户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生活。

恒大倾力打造都市宜居社区,书写东莞人居新典范,定义舒适住宅新尺度。

同期,恒大翡翠华庭推出的临街靓铺,现已火热登记中!

项目热线:0769-88777888

项目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镇中路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