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市多个“三旧”改造项目即将入市

东莞日报  2017-06-30 11:04

[摘要] 6月23日,《东莞市“三旧”改造地价计收和分配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出炉,行内人士分析认为,《办法》的出炉,完善了“三旧”政策体系,理清了利益分配,有望撬动各方资本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推进城市更新连片改造提速。

6月23日,《东莞市“三旧”改造地价计收和分配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出炉,行内人士分析认为,《办法》的出炉,完善了“三旧”政策体系,理清了利益分配,有望撬动各方资本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推进城市更新连片改造提速。

据了解,今年东莞将有中泰·峰境、万科·中天城市花园、卓越·中寰、巨汉创新中心等多个“三旧”改造项目入市,从位置来看,多集中在城区,尤其是莞城,未来“三旧”改造项目有望在更多镇街出现。

“三旧”改造项目加快推出

《东莞市“三旧”改造地价计收和分配办法(试行)》的出台,受到了众多发展商的关注,恰好在这个时间段,东莞有多个“三旧”改造项目即将入市。

其中,中泰·峰境为“三旧”改造项目金湖郦城的二期,项目已于4月8日开放营销中心,5月28日开放样板房,预计7月底开盘,主推87-109平方米三房及125平方米四房,带精装。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已于4月29日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预计将于近期入市,主推92平方米三房(悦家)及115平方米四房(享家)。

由水长流酒店地块改造而成的卓越·中寰,已于5月20日开放营销中心。项目产品涵盖公寓洋房、商业街、写字楼等,预计将于7月首推35-59平方米一至三房loft公寓,后期将有123-140平方米舒适洋房推出。

巨汉创新中心,共约3万多平方米的自行改造物业。据介绍,在国庆节来临之前,项目预计将全面完成由改造进入全面招商前6000平方米周边道路、景观绿化、外摆区、合共两百个停车位的配套设施建设。

此外,位于罗沙天宝工业区的巨汉广场,万科在宏远旧货市场一侧的“三旧”改造项目,及碧桂园在东城石井市场旁的“三旧”改造项目——东城碧桂园,均已动工,皆有可能于今年入市。

旧改项目有望出现在更多镇街

当前已入市的,或者即将入市的“三旧”改造项目,多集中在城区,尤其是莞城。

如已入市的“三旧”改造项目,碧桂园·Park Royal位于东莞地铁2号线天宝站旁,碧桂园·城央壹品位于莞城莞龙路,富通·旗峰公馆位于莞城旗峰路166号。

即将入市的“三旧”改造项目,万科·中天城市花园位于东城牛山钟屋围,卓越·中寰位于东莞地铁2号线天宝站B出口,巨汉创新中心和巨汉广场均位于天宝工业区,东城碧桂园位于东城石井路与东昇路交会处,丰华·珑远翠珑湾位于东纵路(东莞地铁2号线东城站A出口处),愉景东方威尼斯广场正对面。

只有中泰·峰境等极个别的“三旧”改造项目不在城区。但是,随着《办法》的施行,业内人士表示,“三旧”改造项目有望在东莞各镇街遍地开花。

业内人士表示,东莞正在通过存量土地盘活、棚户区改造、“三旧”改造等,提高土地利用的规模效益。随着时间的发展,“三旧”改造等方式所占据的土地供应量将越来越大。“招拍挂市场拿地,竞争激烈,高溢价还要付出高成本的代价拿地。东莞城市正在迎来新一轮的更新升级,将会继续加大‘三旧’改造的力度,‘三旧’改造将成为房企拿地的主流方式。”一业内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