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2018年房地产价格的走势将如何?

开发商  2017-08-11 17:55

[摘要] 碧桂园东江月,位于主城中心,教育住区,处于两大核心商圈交汇处,生活市政配套一应俱全,与此同时,本项目也是在教育科研之地,周边超10所名校环绕,并且可申请就读建设小学,黄金地段,升值潜力大,未来的价值远超你的想象。

首先,我们看下 国家第十三个五年计划(2016-2020年),稳步促进住房大宗消费,稳步、促进,我们可以从这关键词可以看出,政府并不是在打压房地产,是要稳步促进房地产发展。房价上涨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

其次,东莞国土资源局在7月28日发出的公告,茶山地块和东城八一路地块采取限价摇号、直接熔断方式进行拍地,楼面地价预计达1.2万/㎡、1.86万/㎡,也就是说售价预计达2.5-3万/㎡。

 再聚焦,2018年入市楼盘情况,2018年随着各大地王的入市,地价超过今年的楼价,面粉>面包,地王预售价格基本要达到2.5万/㎡以上,甚至部分或达4万/㎡,所以入市还是要趁早。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位于主城中心,教育住区,处于两大核心商圈交汇处,生活市政配套一应俱全,与此同时,本项目也是在教育科研之地,周边超10所名校环绕,并且可申请就读建设小学,,潜力大,未来的价值远超你的想象。总价约90万即可买城区3房,总价约66万即可买城区2房,宜商、宜住、宜投资,资产投资正当时,入市要趁早。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400-890-0000 转 8385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