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穗莞深城轨即将开通,这些区域的价值最为凸显

开发商  2017-08-13 18:02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是世人皆认可的购房条件。选择好地段首先就要考量周边交通网络是否发达,交通辐射范围大小,以及交通站点的多寡等等。

轨道交通提升区域价值潜力

房地产服务商太平戴维斯也在今年发布的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中指出,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具体为:离地铁站0-500米的近郊区物业价值提升20%—25%,而远郊区物业价值则提升10%—15%。深圳的这两组数据分别为23%和9%。“城轨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在这里得到了验证。

穗莞深城轨是沟通广州、东莞、深圳三市的快速交通通道,是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主轴线之一。线路走向起于广州花都,经东莞至深圳机场(预留延长至深圳福田中心区),线路全长约87公里,总投资196.98亿元。穗莞深城轨预计将在2018年开通。东莞沙田站只需1个站点便可厚街,2站到虎门,4站到长安。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枢纽站4站可达西平。届时每隔2.5发车,载客量约1200人以上/列,真正做到“多快好大”。

沙田碧桂园,位于滨海新城片区,城轨口,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厦边,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处政府规划中心组团,约200米达沙田政府,咫尺先锋海鲜市场,约800米达沙田中心小学,配套齐全。二期建筑面积约85-125㎡滨江洋房诚意登记,2万享97折,114㎡可做4房,满足满足2夫妻+2个老人家+2个小孩子的居住需求!叫板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