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碧桂园东江月享用夏天的彩礼——无边际玻璃泳池

开发商   2017-08-18 16:41

[摘要]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的无边际玻璃泳池,是以伦敦“skypool”为设计灵感,泳池一侧用8厘米厚的亚克力打造的,可以让游泳者看到外面的园林景观,视野更开阔,简直就是夏天最豪华的彩礼。

碧桂园东江月 4.15分

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
0769-22297888
售完住宅莞城品牌地产
待定

选择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尽情享用夏天的彩礼——无边际玻璃泳池!开阔的视野,池外五重立体胜景,在这个烦闷的夏天,享受着泳池的凉意,欣赏着园林怡人的景观。

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要享受生活。在这个酷热的夏天,不自觉地来到无边际玻璃泳池中,寻找简单而感动的理瞬间吧!让自己漂浮在无边际泳池,放空自己的大脑,用舒展的好心情来感受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的美好和故事,感受自己与池水融为一体的微妙体验,没有压力的,只需享受这属于一个人的美妙时光。

父母与孩子的私人泳池——让一池水成就一家情

无边际玻璃泳池如同自家的泳池,父母和孩子在这个亲情的天堂里有爱互动,父母可以陪伴孩子的成长,孩子可以感受父母的爱与呵护,让一池水成就一家情。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0769-2882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