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子通透明亮才是真的好房子!

开发商  2017-09-14 18:48

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烦恼:明明房子是挺大的,可是放点家具下去看起来就有些狭窄,明明四周没有多少建筑物遮挡光线,可是家里看起来总是昏昏暗暗的。像这种烦恼,大部分可以归咎为客厅的设计不合理。

其一是过道造成的空间浪费。客厅、餐厅和厨房之间有过道的话,会占据了一定的面积,视觉空间和实际使用面积都小了很多。

其二是采光度不够。房子如果采光度不够,光线就没有办法大范围覆盖,因此,客厅,特别是厨房,即使在白天也需要开灯照明。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105平精装洋房,约6米开间阔厅设计,让客厅和厨房连成一气,以此增大了视觉空间。4.75米超大飘窗,十分大气,无论是会客还是起居,都能彰显尊贵!

这种设计能够很大限度地增加采光度,实现全明,光线覆盖整个客厅,同时餐厅也告别昏暗,以这种超大飘窗的设计,整体的采光度是普通户型的3倍以上。

除了充足的光线,这种设计还能很好地实现空气的流通,把窗户打开,清风即可入户,空气的流通才能够保证家里的空气清新,告别因厨房油烟等引起的异味。

飘窗处可以稍加改造,放置软垫、榻榻米等,就可作为一个休息小憩的好地方。餐厅也可以利用飘窗做成冷餐区,厅的空间无形中更加开阔!

碧桂园东江月碧桂园东江月待定4.15创业路与运河东三路交汇处东侧(建设小学旁)0769-22297888,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约900米沃尔玛、百佳。建筑面积约20-44㎡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400-890-0000转8385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