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率先引进国际 研发SSGF建造新工艺

开发商   2017-10-22 18:11

“1”字头东莞上车盘碧桂园风华东方16289元/平方米[企石]碧桂园风华东方1套在售已于10月14日开放样板房,98㎡、115㎡智能装修洋房及143㎡创意美墅,欢迎品鉴。

碧桂园·风华东方率先引进国际 研发SSGF新建造工艺技术,采用铝膜工艺(美国纽约帝国大厦、加拿大玛丽莲梦露双塔也使用该工艺)等11种建筑新技术。

更快:【外墙爬架】前10-12个月完工,年头买房年底住——采用自升外爬架,实现穿插施工,缩短工期,更快交楼入住/出租。

更防水:防水新招数,让您的家万无一“湿”——运用止水节、窗企口、PVC墙纸、自愈合防水材料等有效防止渗漏。

 

更坚固:预防墙体空鼓,让您家瓷砖坚固70年——使用硬度更高的铝模制造更坚固外墙;高压水枪拉毛防止内墙空鼓、瓷砖脱落。

更安全:安全无小事,只有更讲究——整块预制墙板安全系数更高;阳台栏杆一次性浇灌封死,更牢固安全。

98-115㎡智能精装3-4房

143㎡双拼美墅4套房

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400-890-0000转8418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