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御湾】城轨枢纽头牌楼盘,速度抢滩!

开发商  2017-12-12 17:48

[摘要] 水乡新城中心,约550米望洪枢纽

水乡新城中心,约550米望洪枢纽

城轨枢纽头牌楼盘,速度抢滩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不可复制的项目选址,位处临广片区水乡新城核心地段,望洪枢纽约550米步行可达,是望洪枢纽头牌楼盘。水乡新城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而政府将围绕望洪枢纽打造新城中心。

碧桂园天御湾4.25分

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
0769-88434666
售完住宅洪梅花园洋房
待定

难得东莞城轨枢纽,1站通5市

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4大轨道交汇,无缝连接穗莞深佛惠五城。莞惠城轨1站到西平,预计年内全线开通,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碧桂园43城遍布东莞23镇

碧桂园是入选CCTV2017国家品牌计划的房企,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选择买大品牌,户型小区设计更人性化;售后服务体系及物业服务更有信心保证。

拒绝社区切割,重金打造私享社区

东江支流匠心独创循环水系统,打造约1.7万㎡东南亚风情园林。

水韵广场、中央园林、欢乐水岸、园林泳池,私家亲水公园社区。

家楼下专门定制的童梦乐园

根据著名心理学家Erik HErikson“人格发展阶段论”,精研0-12岁儿童成长特征,超过30万打造10余种游乐项目组合,均采用进口环保无毒塑料,满足儿童不同时期全方位健康发展需求。

共享天伦之乐

约1000㎡园林泳池藏于东南亚风情景致中,水景相连。更分设儿童池与成人池,家长在一旁安心畅游,孩子在另一旁浅水嬉闹,使业主们能够共享天伦之乐。

畅享全年龄段运动之乐

精心打造社区运动配套,满足全年龄段运动需求。

公园+羽毛球场+双泳池+健康运动跑道````

碧桂园天御湾碧桂园天御湾待定4.25迎宾大道高层西3号0769-88434666】作为水乡新城标杆项目,4轨道交汇的望洪枢纽,交通、社区配套齐全,是您不二选择!【碧桂园天御湾】在临广片区水乡新城中心,离望洪枢纽仅约550米,是望洪枢纽头牌楼盘,轻松享受珠三角跨城生活!同时,水乡新城属于临广片区,这里将来将打造成为东莞城市副中心。望洪枢纽拥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佛莞城轨和东莞R1线地铁四大轨道交汇,莞惠城轨一站到西平,城区上下班,工作生活随意切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