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总部基地【碧桂园中心】的投资价值

开发商  2017-12-18 17:21

[摘要] 写字楼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广告狂人》里的1960年代,麦迪逊大道上写字楼林立,能言善辩的嘴巴和一流的头脑在写字楼里不停风暴,这种情景往往出现在人们的脑海中。那么,写字楼有投资的必要吗?相比于北上广深等巨头企业云集的城市,东莞的企业体量确实稍显“薄弱”,但随着城市化商务体系的推进,东莞大量中小企业开始崭

写字楼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广告狂人》里的1960年代,麦迪逊大道上写字楼林立,能言善辩的嘴巴和一流的头脑在写字楼里不停风暴,这种情景往往出现在人们的脑海中。

美利坚60年代的浪漫主义情怀,穿越了太平洋来到了中国,经过国内本土化的滋养,写字楼已经成为了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纵观我国写字楼的分布规律可以发现,写字楼不仅仅满足社交办公或者其他管理活动,而更像是一个城市的地标,一个城市的名片,甚至是一个城市实力的象征。

相比于北上广深等巨头企业云集的城市,东莞的企业体量确实稍显“薄弱”,但随着城市化商务体系的推进,东莞大量中小企业开始崭露头角,办公场所的更新换代带动了东莞写字楼的需求。在投资市场上,写字楼的投资价值开始凸显。

东莞的中小型公司需要与其他企业保持密切的业务往来,需要交通要道,路况良好,交通方便,商业气氛浓厚,有企业发展需要的全配套服务。简言之,写字楼需要在、配套醇熟的核心区域才有空间。

除此之外,写字楼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作为办公用场所,同时还代表了企业形象,甚至反映了企业的资金实力。综合以上条件进行分析,在东莞,碧桂园中心写字楼是你的投资。

碧桂园中心,位于东莞总部基地,东莞大道旁,傲居城市核心版图,中心优势不彰自显。在这里,数十余条公交线路延伸无界,四通八达的中心交通网络,可用最短时间内通达市区每个角落,充分掌控高效商务地段优势。

与传统的写字楼不同,碧桂园中心附近有蜂汇广场、万达影院,西平、鸿福两大商圈,其商业对于办公楼的带动作用不言而喻,满足娱乐、休闲、餐饮等日常商务生活,为写字楼提供最体贴的商务配套空间,丰富的谈判场所,让企业在客户面更具实力,缤纷的餐饮娱乐体验,让企业团建变得简单,团队更有凝聚力。

碧桂园中心周边打造集金融、制造、信息、文化、技术、人力资源于一体的商务中心,这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发展的新平台,是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不可或缺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