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德东方地产蝉联“东莞地产品牌企业金奖”殊荣

开发商  2017-12-21 09:17

[摘要] 12月20日下午三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2018年度品牌企业及城市标志楼盘颁奖晚会在玉兰大剧院盛大举办。在颁奖典礼上,海德东方地产荣获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颁发的“2017年度东莞地产品牌企业金奖”,海德东方地产开发的海德骏园一举获得“2017年度东莞城市标志楼盘金奖”及“2017年网络人气大奖”。

12月20日下午三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2018年度品牌企业及城市标志楼盘颁奖晚会在玉兰大剧院盛大举办。在颁奖典礼上,海德东方地产荣获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颁发的“2017年度东莞地产品牌企业金奖”,海德东方地产开发的海德骏园一举获得“2017年度东莞城市标志楼盘金奖”及“2017年网络人气大奖”。

活动当天揭晓了评选榜单及颁奖,海德东方、碧桂园、光大、保利、珑远、深圳城市建设开发集团、大海凯盈、客天下连升广场25239元/平方米[虎门]客天下连升广场8套在售8家房企获得“2017年度东莞地产品牌企业金奖”,海德骏园及多个楼盘荣获“东莞城市标志楼盘金奖”。

同时本次评选活动也得到了东莞市民的积极响应,设置的H5线上评比页面也浏览量近20万人,近10万人参加投票,在激烈角逐后,最终由海德骏园以领先票数获得“2017年网络人气大奖”。

迄今为止,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早已成为业内专家学者、专业人士、开发商和广大消费者公认的品牌评选活动,具有极强的公信力和权威性,通过树立品牌表彰先进,推动房企的品牌建设和口碑传播,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置业,搭建起房企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广东海德集团有限公司,珠三角地区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十几载品牌力拓和沉淀,集地产投资与开发、商业运营与管理、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业务于一体。集团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十强”、“东莞民营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东莞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模式创新十强”等荣誉。在住宅领域,其开发的望牛墩海德骏园一举成为水乡标杆;在商业领域,汇一城、国际、海德壹号广场被誉为“中国(东莞)地产标志性建筑成功典范”,进一步奠定了海德大规模复合型地产商的地位。同时,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东莞教育产业,联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东莞学校,推动东莞整体教育水平再上台阶。

作为海德东方地产的匠心之作,海德骏园以“做中国园,筑幸福家”为品牌愿景,把传统文化智慧融入社区建设,打造极具特色的“中国园林、邻里空间、中国管家、国学讲堂和和乐智幼儿教育”项目体系。考究的中式园林,一步一景,带给客户美的感受;规模布局极力实现社区共融,打造了一个“东方人居智慧”的理想居所。每一个细节充分展现背后是一个成熟、专业、高效的团队,获此荣耀实至名归。

海德骏园,秉承“东方人居智慧”的开发理念,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板块,穗莞深经济走廊、水乡生态新城内,16万㎡枢纽大盘。以做中国园为依托,把传统生活智慧融入社区建设,实现筑幸福家的根本追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