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30日,伟城V1公馆营销中心暨样板房盛大开放,认筹盛启!

开发商  2017-12-29 11:17

[摘要] 12月30日黄江唯一在售的小户型新盘伟城V1公馆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即将耀世绽放认筹同步盛启我们先一睹营销中心内部及样板房的风采—雅致又不失高贵的大堂 —营销中心大堂设计利用有限的空间,经过精心室内设计后,宽敞明亮无论是色调还是材质都搭配的刚好,给人一种雅致却不失高贵,笔墨难以形容的富丽堂皇。

黄江在售的小户型新盘

伟城V1公馆20991元/平方米[黄江]伟城V1公馆0套在售

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即将耀世绽放

认筹同步盛启

我们先一睹营销中心内部及样板房的风采

—雅致又不失高贵的大堂 —

营销中心大堂设计利用有限的空间,经过精心室内设计后,宽敞明亮无论是色调还是材质都搭配的刚好,给人一种雅致却不失高贵,笔墨难以形容的富丽堂皇。

—简单又不失品味的洽谈区 —

在洽谈区的空间设计上,运用流线型软装元素,将空间的大气、宽敞以及流线动感,完美地展现出来,整体色彩的柔和使客户在购房时感受更愉悦。

—与众不同,卓而不越氛围 —

浅色的沙发,木质的茶几配上绿意盎然的小植物和红酒做点缀,在柔和灯光的照射下,整个营销中心悄然散发出一种舒适的洽谈氛围。

—华丽又不失温馨的样板房 —

中空开拓空间,幸福加倍

独到的收纳设计,更多拓展储物空间,只为容纳更多美好

干湿分离,给予你一个舒适的淋浴空间

U型厨房设计,更多美味装点幸福

主卧套间设计,轻奢格调悠然沉淀,自在从容享私密空间

现场除了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开放之外

还有精彩活动等着大家

不容错过

舞狮、醒狮表演助阵

欢乐互动精彩闹不停

音乐时刻,乐享人生

小提琴、萨克斯

走场式表演,深情演奏

精彩演出听不够

小丑现场派发气球

助阵营销中心开放

为你量身定制

你想要的形状,为你一一编制

美食盛宴,缤纷时刻

各类茶饮

健康水果

美味点心全天供应

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伟城V1公馆20991元/平方米[黄江]伟城V1公馆0套在售营销中心暨样板房

即将与您见面!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黄江大道与公常路交汇处

幸福热线:0769-8202 8888

标签:黄江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