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风格拉斯公寓奢装样板 12月30日耀世绽放

开发商   2017-12-29 16:11

[摘要] 春风格拉斯匠筑洋房,成就松湖人居范本,红动松湖,享誉全城。12月30日,春风格拉斯公寓样板耀世绽放,建面约30-65㎡奢装格调LOFT,蒂芙尼、星巴克、香槟、依云,四大风尚样板璀璨亮相,势必惊艳全城,引爆话题焦点!大松湖,大前景东莞政府公布打造占地约60万㎡的松山湖CBD,世界500强华为、生益科技

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匠筑洋房,成就松湖人居范本,红动松湖,享誉全城。在2017年即将结束,春风格拉斯送上岁末大礼,项目循众推出公寓产品,松湖PARK。12月30日,春风格拉斯公寓样板耀世绽放,建面约30-65㎡奢装格调LOFT,蒂芙尼、星巴克、香槟、依云,四大风尚样板璀璨亮相,势必惊艳全城,引爆话题焦点!

春风格拉斯 3.94分

鹰岭公园对面
0769-83868166
售完住宅东坑小户型
待定

大松湖,大前景

东莞政府公布打造占地约60万㎡的松山湖CBD,世界500强华为、生益科技、易事特、中图半导体等知名高新企业聚集于此,未来将擎动东莞乃至湾区经济发展!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位于松山湖、生态园交汇核心,咫尺松山湖CBD核心,潜力不言而喻。

城市发展轨迹告诉我们,一个CBD的诞生,会随之发展出CLD。随着松山湖CBD的发展,中子科技城16万-18万员工,华为基地17万员工进驻,高新人才与日俱增,居住需求外溢明显。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咫尺松山湖CBD,为未来松湖CLD(中央生活区)核心,承接人居需求。

项目步行即达R3线中兴大道站(建设中),业主巴士松山湖北站(2个红绿灯)。莞惠城轨、东莞R3线、深圳13号线、莞深快轨交汇于此,享受不在地铁口,胜似地铁口的便捷。周边环绕番莞、从莞深、莞深三高速,东部快速、生态园大道两快线,上班生活便捷出行。

出门即享3万㎡鹰岭公园,公园就在家门口,城市难得生态绿肺,生活置身天然氧吧。坐拥法式风情园林,以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小镇为蓝本打造,呈现多重立体园林景观。

东莞政府明令禁止商业金融用地“商改住”,中小型商务LOFT将进入断供时代。松湖Park,为罕有LOFT,成就投等资产。项目周边酒店日均租金高,出租率高,租赁需求旺盛。松湖Park,不限购不限贷,不愁租,坐拥庞大前景。

公寓产品4.5米层高设计,一层空间双层享受,实用率鼎立松湖。户型设计灵巧,功能分区明晰,出租、办公、商务、自住皆可,满足多种用途;

四大高颜值样板12月30号绽放

据悉,此次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共推出4大样板房,分别是蒂芙尼、星巴克、香槟、依云。现在就让我们先来感受一下户型的魅力吧,

重磅打造的蒂芙尼户型,以纯净优雅的蓝色作为主色调,独特魅力,倾倒了整个世界。户型建面约65平,L型厨房、4房奢配、双厅连贯,一如Tiffany的精品,惊艳松湖。

当星巴克遇上松湖PARK公寓,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萃取星巴克的文化图腾,打造星巴克样板,品味别样情调。户型建面约42平舒适loft,阳台配置、起居休憩分层,为生活更添几分时尚与格调。

以香槟作为空间的主题,充分体现香槟温暖清雅的色调,与柔和且富有张力的个性。起居休息分层、厨房巧妙布局,建面约32平,美好肆意流淌。

源自因水闻名的法国小镇—依云,打造法式小资情调的46平空间。钻石户型、生活阳台、落地大窗,看书品茗,尽揽风光,悠然自得。

松湖资产,耀世绽放,12月30日,春风格拉斯春风格拉斯待定3.94鹰岭公园对面0769-83868166公寓奢装样板开放,建面约30-65平臻装1-4房,买一层享两层,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