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中心】与东莞南城共繁荣!

开发商   2018-01-09 16:06

[摘要] 东莞南城区成熟内敛的外表下,所蕴涵的是多么波澜壮阔的前半生!蚝岗贝丘遗址位于南城胜和蚝岗村,属新石器时代晚期贝丘遗址,距今约5000年,是东莞目前发现的年代最早的史前文化遗址之一。保存面积650多平方米,作为在市区中心发现的完整的新石器时代遗址,全国也较为罕见。蚝岗贝丘遗址因此被专家誉为“珠江三角洲

东莞南城区成熟内敛的外表下,所蕴涵的是多么波澜壮阔的前半生!

蚝岗贝丘遗址位于南城胜和蚝岗村,属新石器时代晚期贝丘遗址,距今约5000年,是东莞目前发现的年代的史前文化遗址之一。保存面积650多平方米,作为在市区中心发现的完整的新石器时代遗址,也较为罕见。蚝岗贝丘遗址因此被专家誉为“珠江三角洲村”。成就了东莞南城浓厚的文化底蕴。

如果将南城比喻成一个姑娘,她不仅气质出众,她的家底更是殷实!始建于明代嘉靖20年的苏氏宗祠,至今有四百六十多年的历史,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建筑面积778平方米,为三开间三进砖木结构的大型古建筑,大体保存了明代始建时的历史面貌,是东莞市区内现存规模较大的宗祠。

2001年,东莞城市中心规划一张“五年见新城”的造城时间表,以玉兰大剧院等中心区八大公共建筑为标志,以环城路为界,被包围在里面的2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正式成为东莞的核心城区。

2007年提出,政府提出了“中心提升、东西推进、南北拓展”的方向,“中心提升”就是在东莞大道沿线引进金融、保险、证券、贸易、通信、科技、法律等财团的区域总部进驻,以完善中央商务区的功能,使之成为东莞的总部经济中心。

2013年,东莞政府出台了实施细则鼓励发展楼宇经济,此项规则出台为南城总部基地的发展带来更进一步的利好。

2017年,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对中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再次排名,东莞正式入选“新一线”城市。

如今的南城用自身实力实现了自我价值!与南城一起进入众人视野的还有碧桂园中心。

碧桂园中心,位于东莞总部基地,东莞大道旁,傲居城市核心版图,中心优势不彰自显。在这里,数十余条公交线路延伸无界,四通八达的中心交通网络,可用最短时间内通达市区每个角落,充分掌控高效商务地段优势。

与传统的写字楼不同,碧桂园中心附近有蜂汇广场、万达影院,西平、鸿福两大商圈,其商业对于办公楼的带动作用不言而喻,满足娱乐、休闲、餐饮等日常商务生活,为写字楼提供最体贴的商务配套空间,丰富的谈判场所,让企业在客户面更具实力,缤纷的餐饮娱乐体验,让企业团建变得简单,团队更有凝聚力。

碧桂园中心以全球的视野智造南城区璀璨商务总部,为时代有志之士搭建高质互动发展平台,未来更将同南氏家族一起以荣耀之姿,崛起东莞CBD总部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