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总部基地【碧桂园中心】,打造东莞商务价值制高点

开发商   2018-01-10 17:56

[摘要] 导语: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调102个基点,在连续3个交易日走低后,报6.6093,外汇市场上,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10月17日便已跌破6.6。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不经意间的一句内心分享已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的

导语: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调102个基点,在连续3个交易日走低后,报6.6093,外汇市场上,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10月17日便已跌破6.6。截至北京时间19日13时,两者分别报6.6281和6.6329。(数据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经济形势下人民币汇率下调,金融类理财一路低迷,房地产投资又回到人们的视野,但如何投资房地产成为是人们关注的课题。

地段

第二是地段

第三还是地段

李嘉诚不经意间的一句内心分享

已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的金科玉律

地段对于多数买房者来说都是个敏感词,但是很多人在这个关键词上的选择是无从下手的。08年的时候SOHO中国的董事长潘石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多年来,只投资市中心房子。他认为,城市中央区域永远属于稀缺资源,投资一定是看涨的,而且即使房价不涨,房租也永远是涨的。

选择在地段好的区域投资商业地产,可以坐享成熟商圈的丰富资源,从企业到客户,俯首皆是,项目成功水到渠成。

日渐成熟的中心区

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及总部经济

强化商务功能

吸引一批大型企业总部进驻

着力发展总部经济

打造国际高端商务生态圈

海陆空多维交通网络

快速通达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

为企业商务的高效性奠定坚实的基础

碧桂园中心,坐拥总部基地黄金中轴

高端配置的城市商务生活综合体

将成为东莞总部基地的标杆之作

8大A级标杆,引领商务5.0时代

坐拥地铁、城轨、候机楼、主干道等交通枢纽

步行约400米即达地铁R2线蛤地站

无缝接驳深圳20号线

步行约450米即到CBD航空港

畅达广深港三大机场

与世界500强为邻,执掌CBD中心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