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果岭之上 自然之声

————奥园观澜誉峰首届草坡音乐节圆满落幕

开发商  2018-03-19 17:54

[摘要] 3月17-18日,正值暖春之际,一场以“果岭之上 自然之声”为名的草坡音乐节在奥园观澜誉峰圆满落幕。这次草坡音乐节,是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乐队美妙的弹唱点燃现场热情,让人沉浸在悠扬的歌声中;也是一场味蕾盛会,现场提供十二种糕点、水果、饮料、黑啤,更有正宗的巴西风情草地BBQ,让人大快朵颐;更是一场温

3月17-18日,正值暖春之际,一场以“果岭之上 自然之声”为名的草坡音乐节在奥园观澜誉峰奥园观澜誉峰待定3.79梅观快速塘厦大坪出口80米处0755-23603999圆满落幕。

奥园观澜誉峰3.79分

梅观快速塘厦大坪出口80米处
0755-23603999
售完住宅塘厦山景地产
待定

这次草坡音乐节,是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乐队美妙的弹唱点燃现场热情,让人沉浸在悠扬的歌声中;也是一场味蕾盛会,现场提供十二种糕点、水果、饮料、黑啤,更有正宗的巴西风情草地BBQ,让人大快朵颐;更是一场温馨的家庭亲子活动,现场为带萌娃到场的家庭准备了风车DIY和儿童波波池玩乐区,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DIY,其乐无穷。现场还有抽奖活动,IPHONE-X惊喜大奖引得现场群情高涨,笑声不断,整个营销中心欢乐满溢。

暖春微风和煦,音乐荡涤飘扬,空气中夹带着引人食指大动的香气,手作风车迎风摆动,孩子们嬉笑、奔跑在草地上,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好不惬意的音乐盛会。来宾与家人共同度过了开心、温暖而有意义的一天。

音乐节落下了帷幕,却给每一位来宾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极尽的味蕾体验,让人在活动结束后仍是意犹未尽,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称赞和认可。许多家长表示,感谢奥园观澜誉峰奥园观澜誉峰待定3.79梅观快速塘厦大坪出口80米处0755-23603999安排这样的机会,让他们和孩子一起体会了一场大自然盛会,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这是奥园观澜誉峰奥园观澜誉峰待定3.79梅观快速塘厦大坪出口80米处0755-23603999为新老业主贴心准备的一场盛宴,也希望能借此活动增强和业主们的沟通和交流,营造更加融洽的社区生活环境。

奥园作为中古复合地产的创造者,贯彻“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推动复合地产升级换代,引领城市健康生活。而奥园观澜誉峰奥园观澜誉峰待定3.79梅观快速塘厦大坪出口80米处0755-23603999正是奥园战略布局的一员,更是代言城市健康生活的的重要标杆,项目距大坪高速口300米,往来深圳十分便利,投资自住皆宜。

目前项目约91㎡-124㎡精装洋房、220-226㎡果岭墅正火热销售中,楼王单位推售在即,欢迎意向客户到现详细了解,或致电垂询0755-6160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