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盈集团子公司上海银钊 承建冬奥举办地崇礼地标项目

开发商  2018-04-04 09:44

[摘要] 3月31日,凯盈集团旗下公司上海银钊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梦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上海银钊正式参与2022年中国冬奥举办地--崇礼地标项目的建设中。(上海银钊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宏先生与河北梦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阴启贵先生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进行签约仪式

331日,凯盈集团旗下公司上海银钊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梦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上海银钊正式参与2022年中国冬奥举办地——崇礼地标项目的建设中。

(上海银钊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宏先生与河北梦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阴启贵先生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进行签约仪式)

崇礼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是与北京一起承办2022年中国冬奥会的城市。根据2022北京冬奥会的规划,张家口市崇礼县赛场将承担冬季两项和滑雪大项中除了高山滑雪项目以外的所有比赛。

此次上海银钊与河北梦园房产共同建造的项目,位于崇礼县清水河中央,四面环湖,矗立于湖心岛之上,建成后可从项目顶楼俯瞰周边5个滑雪场的旖旎风光,距离该项目近的一处滑雪场仅1.2公里。

双方计划将该项目打造为度假公寓项目、“近零能耗”示范项目,承载中国文化和奋斗精神的文化地标未来,它将与北京鸟巢体育场、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一样,成为我国承办大型国际化赛事、展览的永恒记忆,也是展示中华民族复兴强盛的重要窗口。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纷纷表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地产项目,首先这是个具有国家政治意义的项目,在文化和形象上要有充分的震撼性,但同时要做到绿色、健康、智能的概念落地,并保障其承载的商业经营模式的成功,使其能够真正做到可持续发展。

为了更好的打造这一重要项目,上海银钊将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哲学博士后易介中担任总顾问

 

引领绿色建筑发展,建造健康的人居环境

2015年美国WELL标准的推出,如何让建筑回归以人为本成为焦点,加之中央再次明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定位后,房地产居住属性逐步凸显。特别是近两年雾霾的侵袭,以及“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深入人心,人们更迫切需要“绿色、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空间。

拥有中国绿色建筑先河企业血统的上海银钊,以建造世界上健康的人居环境为己任,公司定位为绿色建筑系统服务商、绿色健康人居杰出建造商、绿色节能能源卓越管理商。上海银钊一直潜心研究绿色建筑地产,不断完善和创新技术来回应中国现代居住对于绿色健康和智慧舒适居住体验的要求。

上海银钊公司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建筑领域的品牌——“银麓科技 ”和“银麓绿建”,深耕中国绿色健康建筑领域,引领中国房地产业的绿色工业 4.0 革命。

据上海银钊方面表示,公司将于2018年在上海发布生命屋系统标准,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和两山理论。

 

而生命屋系统,就是上海银钊基于十多年对绿色科技建筑深研的扛鼎之作,这一技术可以让室内环境达到超过世界卫生组织和丹麦工业大学定义的权威标准,给为住户提供绿色舒适 智慧科技 移动互联的健康人居生活。

据了解,生命屋系统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置业需求,生命屋3系可以保证室内的温度、湿度、噪音、光线、PM2.5、新风量等都保持在人体舒适健康的范围,生命屋5系在3系的基础上升级,力求更加完美。生命屋7系融入智慧科技的人性化服务,提供智慧物联、智慧政所、人工智能、线下服务等内容,真正做到让建筑回归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