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悦府】五大千亿房企 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开发商   2018-06-13 14:06

[摘要] 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在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100强中,五大房企不仅榜上有名,并且均排在前十。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

松湖悦府,五强房企,联合出品。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

 

在2017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中,共有144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过百亿,16家企业跻身千亿俱乐部,其中碧桂园5500亿元位居榜首,万科年销售额5237.8亿元,随后保利、金地、华润置地年销售额分别是3150亿元、1402亿元、1380亿元。

如果业绩不能说明什么,那么综合实力一定可以。在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100强中,五大房企不仅榜上有名,并且均排在前十。万科排在第三名,保利在第五名,碧桂园在第六名,华润置地在第七名,金地在第十名。

     

这是中国房地产业联合会通过对34个省(区、市)超过3900家利润总额在4000万元至220亿元之间的中国大陆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数据采集研究,比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主要根据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利润总额、资信等级、社会贡献、业主满意度等指标分析确定候选企业,再邀请100位企业高管、学者及官员对经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综合评分,并对部分候选企业进行实地拜访,从中遴选出100家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企业。所以这份排名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都是很权威的。

五大千亿房企,大品牌,值得信赖。

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VIP诚意登记全球盛启!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松湖悦府,五强房企,联合出品。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