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总部CBD再添商务钜作,碧桂园 盛大开放!

开发商   2018-07-09 15:07

[摘要] 2018年7月7日,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东莞总部CBD碧桂园 盛大开放。一座全新的CBD商务综合体崛起,宣告东莞写字楼进入品牌开发商的时代。碧桂园莞深区域主要领导、股东方领导、东莞主流媒体与广大诚意客户齐聚一堂,见证碧桂园 的璀璨开放,共同铭记一个东莞写字楼发展的里程碑时刻!精彩的舞狮表演过后

201877日,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东莞总部CBD碧桂园 盛大开放。一座全新的CBD商务综合体崛起,宣告东莞写字楼进入品牌开发商的时代。

碧桂园莞深区域主要领导、股东方领导、东莞主流媒体与广大诚意客户齐聚一堂,见证碧桂园 的璀璨开放,共同铭记一个东莞写字楼发展的里程碑时刻!

精彩的舞狮表演过后,举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庄严的礼炮一响,标志着碧桂园 这艘商务巨擘正式启航。

碧桂园 项目总经理秦介云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 是碧桂园莞深区域 写字楼,承载着碧桂园集团开拓商办市场,引领未来商务发展变革的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打造更加智能、智慧的写字楼,为各界企业呈现更 、更国际化的办公环境”。

碧桂园 拥有东莞 商务配置,营销 高挑阔绰,装修时尚大气,无不体现碧桂园集团的用心杰作,开放仪式过后,宾客纷纷涌入营销 ,置业顾问们逐一跟客户讲解项目,现场氛围十分浓厚,客户均被项目品质打动,并且认可区域的发展 ,纷纷选择碧桂园 作为办公地点。

营销 还邀请了外籍乐队献唱、以及经典萨克斯演奏,为广大客户奏响华美乐章。

现场精心准备了 茶歇甜点和舒适会客区,让嘉宾共同感受欢快活动氛围的同时,味觉也获得了犒赏。

     

碧桂园

碧桂园莞深首发,引领未来商务前沿

超大商务集群,东莞未来新

碧桂园 ,雄踞东莞总部集群CBD,汇聚 人才、资金和信息流,成就未来CBD的资产高地。碧桂园远见城市未来趋势,莞深总部率先进驻,携手区域内万科、浙商、宏远等大品牌,形成超大商务集群,打造东莞新商务 。

湾区交通枢纽

多维立体交通网络,加速湾区一体化

碧桂园 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拥有东莞城市门户东莞大道、东莞首条 R2线和莞惠城际轻轨、广深和莞深2大高速以及 的CBD航空港。多维立体的交通网络,轻松实现1广深港商务圈,加速湾区城市群一体化。

完善市政云集, 醇熟商圈

碧桂园 处于东莞南城CBD核心位置,坐拥东莞 、玉兰大剧院、会展 、图书馆等丰富的市政配套,以及拥有鸿福、西平2大 醇熟商圈,是集餐饮、娱乐、购物、酒店、办公、休闲和居住于一体的城市核心 。

LEED铂金级写字楼 国际领先商务配置

1)荣膺LEED铂金级预认证,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报告,LEED写字楼的租金溢价多达到10%30%

2)中空LOW-E双银玻璃幕墙,具备环保节能、美观舒适的性能,还能隔音降噪和避免光污染。

3VRV多联机 空调,在节能、舒适度、运转平稳做到更佳,可分户计量电费。

44.5米高平层和9米高复式写字楼,内部空间灵动,双面自然采光,视野开阔通透。

一线品牌精装 5.0智能化管理

碧桂园 A8Loft公馆甑选数十种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采取装配式整体卫浴,自愈合防水,打造智能家居5.0时代生活,为都市商务精英提供更便捷、智能的生活主场。

英国BSI  中国物业前三

碧桂园物业,中国物业前三,率先通过英国BSI资质 ,为广大业主、租客提供 尊贵服务,截止目前服务海内外业主超300万人。同时引进“楼小二”智能管理系统,营造国际商务体验。

碧桂园

领衔商务未来,因集群而卓越

豪华LOFT公馆、LEED铂金写字楼隆重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