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买大品牌的理由 不止是有面子!

开发商   2018-07-11 15:06

[摘要]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打算买一件自己并不懂行的商品时,我们通常会遵循一个原则,谁的品牌更大就买谁的!因为大品牌商品除了本身质量过硬之外,在后期的服务上也能够做到始终如一,这就是品牌的力量!买房也是同样的道理,作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然要慎重考虑,而购买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无疑是明智的选择,接下来让我们看下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打算买一件自己并不懂行的商品时,我们通常会遵循一个原则,谁的品牌更大就买谁的!因为大品牌商品除了本身质量过硬之外,在后期的服务上也能够做到始终如一,这就是品牌的力量!买房也是同样的道理,作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然要慎重考虑,而购买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无疑是明智的选择,接下来让我们看下大品牌开发商到底有哪些优势吧!

一、品牌实力强 权益有保障

    房地产开发周期长、资金投入大,对开发商实力有较高要求,大品牌开发商实力有保证,不必担忧烂尾、延期交房等情况的发生。

二、工程质量优 入住更省心

    大品牌开发商 ,施工材料为指定品牌长期合作,加上完善的质量监管体系,施工质量可以得到更好保障,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三、设计更合理 居住更舒心

    大品牌开发商,拥有专业设计团队以及多年设计经验,在社区规划、户型设计等方面更具备充足经验,使之更加合理、人性化,旨为业主提供更加舒心的居住环境。

四、物业更优质 居住更温馨

    大品牌开发商拥有专业物业团队,社区安全更有保障,设施维护、投诉处理更及时,同时还注重对业主的情感维系,居住更温馨!

 

 

碧桂园松湖珑悦2219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2套在售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