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注意】购房时,这个一定要关注!

开发商  2018-07-24 14:44

[摘要] “花4.98--11.98万元,即可享有一套酒店式公寓1/10的产权,每年28天免费入住全球连锁酒店或度假村权益,3年后公寓可全额回购”,这样的好事你信不信?两年之后,项目出了事情,1700多名投资者身陷泥潭。 市民刘先生:说起买公寓他就一脸无奈,当初听信销售人员价格又低,回报率又高,日进斗金

  “花4.98——11.98万元,即可享有一套酒店式公寓1/10的产权,每年28天免费入住全球连锁酒店或度假村权益,3年后公寓可全额回购”,这样的好事你信不信?两年之后,项目出了事情,1700多名投资者身陷泥潭。茫茫楼市,亦有各种选择等着你,选对了,走上人生巅峰,选错了,终究千金散尽。

    市民刘先生:说起买公寓他就一脸无奈,当初听信销售人员价格又低,又高,日进斗金,购买了小产权房,结果付完首付,银行却不能贷款,需要我全款购买,惨的还是属于旧楼改造项目,然只剩30年了,哎,说起来都是伤心事啊。

   市民李先生:买东西一般都会选择大品牌,起码心里觉得有保障,更何况是买房这么大的事情,需要要更加慎重,大品牌,实力雄厚更值得信赖,品牌房企物业更好,前期调研,更具前瞻性眼光!买公寓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切勿贪念低价,听信一夜暴富,走上人生巅峰的谎言,查清产权,看长远规划,注重交易和公寓质量!

碧桂园·松湖珑悦

01大产权房,产权经过国家确认,“五证两书”齐备,具有合法资质销售,合法持有房产证,受国家保护,银行支持贷款,碧桂园,实力雄厚,值得信赖。

02、 从来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区域规划长远发展,因各人的需求不同,而呈现一定范围内的波动,不会一概而论得出超高的结论。

03、一分钱一分货,质量对得起价格,且受职能部门监管,无论是宣传还是现场体验——完全一致,且将面积与其他注意事项完全告知消费者,做到销售的每一步完全透明,无论是掘金出手还是自住需求,都十分方便有保障。

 

碧桂园松湖珑悦2225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1套在售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