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就冲这个!必须要给这个楼盘好评!!

开发商  2018-07-24 14:47

[摘要] 买房子,其实就是在买一个舒适的生活,居住在一个舒适的地方,是每一个东莞人所期待的,因为居住是一辈子的事,那么,物业的好坏,就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品质和居住氛围,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东莞人还在为物业的不完善,和小区公共设施维护的不力而苦恼,而现在,碧桂园物业,为东莞人的幸福人居而来!七大评判标准,看碧桂

    买房子,其实就是在买一个舒适的生活,居住在一个舒适的地方,是每一个东莞人所期待的,因为居住是一辈子的事,那么,物业的好坏,就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品质和居住氛围,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东莞人还在为物业的不完善,和小区公共设施维护的不力而苦恼,而现在,碧桂园物业,为东莞人的幸福人居而来!七大评判标准,看碧桂园物业PK普通物业!

     普通物业,东莞大部分住宅小区,基本都是保安大爷坐在安保室的椅子上,不闻不问,冷漠对待

门禁形同虚设,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低,安全无保障。碧桂园物业,碧桂园的社区,采用内封闭管理,24安保巡逻、智能门禁,视频监控、户内可视安防系统等,贴心、安心的服务,让业主放心。

   普通物业,绿化草坪、枝叶杂乱,垃圾满地,小区异味横生,碧桂园物业,每天派人值日,定时清理社区垃圾,人工河道及水景,并且有专职园林工人保养社区绿化,随时修剪多余枝叶、清理残叶,保障社区环境。

    普通物业,工作效率低,报修,解决问题需要等上几天。碧桂园物业,反应速度快、执行快,物业电话随时有人接听,并且专人专岗提供维修安保服务,当天解决业主诉求

 

评判四:看各种设备的状态

   普通物业,防盗门、电梯等公共设施经常处于非工作状态,维修也不及时,碧桂园物业以酒店化的管理模式,派专业人员定期检查社区内灯具、电梯、对讲电话,等设施是否能使用,如果不能,则立刻上报维修,从不耽误业主的正常使用。

 

评判五:看团队人员工作纪律

   普通物业,没有管理体系,行为散漫,流动率大。碧桂园物业,在内部分设不同部门,另有“凤凰管家”系统定期培训,给予业主更专业服务。

   普通物业由于小区疏于管理,小区破旧,环境差,力度小。碧桂园物业,细心的服务,使碧桂园房价力度,在同地段高于其他楼盘

碧桂园松湖珑悦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