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公寓靠谱吗?懂房子的为什么总是建议投资公寓?

开发商   2018-07-27 14:06

[摘要] 有人告诉我,人一生的投资是自己。凡是自己喜欢的,都要留意珍藏,以摆满一整列的战利品为荣,用此成为朋友交往时的谈资。  成熟的女人投资家庭。  把资金放在银行?银行的利率跑得过通胀吗?本金分分钟缩成鱿鱼干;把资金放在理财机构?碰到不合法的简直就是肉包子打狗;那资金放在家里?不知道面对着大额的钞票有

有人告诉我,人一生的投资是自己。年轻的女人投资美貌。大把的金钱砸在形象维护,精心的妆容和时尚的饰品衣物,让每一个场合里自己都能成为主要的焦点。

  年轻的男人投资爱好,球鞋、相机、游戏。凡是自己喜欢的,都要留意珍藏,以摆满一整列的战利品为荣,用此成为朋友交往时的谈资。

  成熟的女人投资家庭。对孩子的全方位教育,对丈夫的情感磨合,她们认为家庭是她们后半生的精神支,她们也享受着家庭经营带给自己的满足。

  成熟的男人投资事业。在事业上获得一番成就,在同事之间上升一个台阶,又或者自己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起点,这让他们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让他们肯定自己的价值。

  对于年轻人来说,投资的机会总是有的,更多的是看你是否能够抓住,漂亮的皮囊值钱,有趣的灵魂也值钱,而眼界,却是无价。

  

     对于普通的大众而言,投资渠道无非是简单的几种:储蓄、炒股和债券。但股市的动荡让人犹如坐过山车,天天提心吊胆;债券违约事件也是层出不穷伤透人心,就连保险的储蓄小船也是说翻就翻。

  把资金放在银行?银行的利率跑得过通胀吗?本金分缩成鱿鱼干;把资金放在理财机构?碰到不合法的简直就是肉包子打狗;那资金放在家里?不知道面对着大额的钞票有几个人能每晚睡着踏实的安稳觉。

  那选择什么样的投资方式才能既避免亏损,又能在盈利的同时保证投资的安全性呢?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把投资的方向转到不动产上,特别是投资房地产行业。房地产的安全性、稳定性及高性,受到各界投资商的普遍青睐。碧桂园松湖珑悦2219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2套在售公寓作为不动产投资的重要产品形态,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

 

碧桂园松湖珑悦2219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2套在售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