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碧桂园·天鉆】户外健身房,开启空中慢跑新体验

开发商  2018-07-31 14:29

[摘要] 健身房内的运动一般分为两种: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平常我们所了解的有氧舞蹈、瑜伽、慢跑都是有氧运动。无氧运动多需要专业健身场地,依靠运动设配进行身材塑形。

健身房内的运动一般分为两种: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平常我们所了解的有氧舞蹈、瑜伽、慢跑都是有氧运动。无氧运动多需要专业健身场地,依靠运动设配进行身材塑形。有氧运动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且对场地要求较低。有氧运动除了有锻炼心肺功能的效能,对消耗体内多余脂肪也很有效,因此有氧运动备受年轻人喜爱,各类健身房也如雨后春笋。

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41套在售·天鉆不止步于室内健身房,更是匠心打造美户外健身房——空中栈道。区别于鉆石会会所负一层打造专业健身会所,该户外健身房以休闲有氧、锻炼心肺功能为主题,在5.4米空中打造步道缓坡段35米,坡度9°,水平段长180米的空中栈道,其与蜿蜒的彩虹跑道相连。使人们踏出家门便能呼吸清新空气,观赏园林美景,消除一天的工作疲惫,享受慢跑新体验,开启健康新生活。

松湖碧桂园25757元/平方米[大岭山]松湖碧桂园41套在售·天鉆,包豪斯当代科创生活。择址松山湖总部基地,延续包豪斯园林美学——“建筑遵循自然和客观法则”,在超1700㎡露天观景泳池之上打造华南美空中栈道,实现人文关怀,约95-140㎡科创住宅,敬请期待!天鉆热线:0769-88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