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智能安防系统,为生活保驾护航!

开发商  2018-07-31 14:39

[摘要] 有一个舒适优质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优居的理念也有所变化,安全居住逐渐占据主要位置,随着科技逐渐融入生活,传统社区安防已无法满足安居标准,智能化和安防技术日新月异,寮步碧桂园,洞悉业主对居家安全的高要求,量身定制智慧社区四重安防系统,以极高的安全系数,真正诠释品质居家。无线

有一个舒适优质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优居的理念也有所变化,安全居住逐渐占据主要位置,随着科技逐渐融入生活,传统社区安防已无法满足安居标准,智能化和安防技术日新月异,寮步碧桂园,洞悉业主对居家安全的高要求,量身定制智慧社区四重安防系统,以极高的安全系数,真正诠释品质居家。

寮步碧桂园在每家每户都安装了无线门窗磁防盗系统。小偷入室一般采用的方法都是撬门撬锁破窗。一旦房屋门窗如果发生异常入侵情况,门窗磁会即时感应,发出灯光及声音两种警报方式。

红外线应用已十分广泛,在外出时启动安防系统,全屋立刻就仿若电影布满红外线。一旦有异物入侵,便会通过APP将信号传达到业主手机,业主就可以提前做出反应。有了红外线人体感应系统就算外出再远,也不用担心了家里的安全。

有宝宝的家庭是操心,尤其是现在保姆虐待孩子的事情层出不穷,更是让很多爸爸妈妈不放心。婴儿云护系统对室内进行24监控及录像,就算不在孩子身边,业主也可以对孩子随时进行看护。

寮步碧桂园配备了脉冲安保系统,部分冲动胆大妄为的小偷会强行入侵,想要快速入侵抢夺财物后离开。脉冲安保系统会快速识别入侵并触电式反击,同时时间做出报警处理。

碧桂园松湖珑悦2225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1套在售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