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松湖珑悦】究竟该不该买公寓?看看他们怎么说!

开发商   2018-08-03 14:22

[摘要] 如今,公寓的价值和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城市人们的关注与热捧,也成为投资者竞相“品尝”的“新蛋糕”,但是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人看好,有的人则是排斥!究竟该不该买公寓?不如先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为什么女性达人要买公寓? 相信大家都看过前段时间很火热的一部都市剧《我的前半生》在现在经

 如今,公寓的价值和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城市人们的关注与热捧,也成为投资者竞相“品尝”的“新蛋糕”,但是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人看好,有的人则是排斥!究竟该不该买公寓?不如先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为什么女性达人要买公寓

相信大家都看过前段时间很火热的一部都市剧《我的前半生》在现在经济的新常态下,这部剧引发了不少人对于女性独立,甚至对投资层面的思考!

都说公寓是一种生活态度,将生活与工作的空间打造的井然有序,并且乐此不疲的享受着自己的小日子,对于追崇自由、弹性办公的创业群体来说。公寓生活已经成就了一个生产梦想的代!

在生意人的圈子里有一句公认的话,那就是“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所以有长远眼光且具备资金能力的生意大亨,会将一部分可移动资金用于投资一套公寓无论是坐等增加新的一笔收入,或是未来一份的养老保障都较好的选择。

 

碧桂园松湖珑悦22194元/平方米[寮步]碧桂园松湖珑悦12套在售

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坐拥湾区发展利好

约1500米松山湖CBD

坐享松湖片区城轨、高铁双红利

全屋采用一线品牌精装修交付

强大收纳系统让空间再放大

是市面上少有的带独立阳台平层公寓产品

更多项目资讯详询:0769-269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