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峰公益携手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火爆来袭

开发商  2018-08-06 10:57

[摘要] 近,90后重庆小姐姐何雨虹火了!她是一名化妆艺术家,凭借自己这项让人瞠目结舌的技巧,狂吸60万粉丝! 就连知名艺术设计网站BoredPanda都赞不绝口:如果你还怀疑化妆师的艺术价值,这位中国博主会刷新你三观。 之所以引起国内外一阵阵骚动,简单粗暴说,就是她通过化妆把自己变成了蒙娜丽莎,让达芬奇名

近,90后重庆小姐姐何雨虹火了!她是一名化妆艺术家,凭借自己这项让人瞠目结舌的技巧,狂吸60万粉丝!

就连知名艺术设计网站BoredPanda都赞不绝口:如果你还怀疑化妆师的艺术价值,这位中国博主会刷新你三观。

 

之所以引起国内外一阵阵骚动,简单粗暴说,就是她通过化妆把自己变成了蒙娜丽莎,让达芬奇名画“活”了一把!

网友大呼不可思议!纷纷表示

失传多年的易容术又重现江湖

真是神一样的操作

 

同样是“仿妆”

李茶的“假姑妈”说不定会带给你们更多“易容”惊喜

8月31日,东莞玉兰大剧院,鼎峰慈善基金会将为广大东莞街坊带来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

为了让大家更好了解“真假姑妈”

现在介绍下他们

男职员和假姑妈双重身份拥有者

本剧技能:仿妆,秒切男女声音,十多次换装

真姑妈莫妮卡,隐藏的BOSS

个性签名:我就静静地看你们装b

追求露露的李茶,遭到了露露全家的考验,他们只看得上他一点——其姑妈是个亿万富翁。本来答应李茶前来助力订婚仪式的姑妈,临时来不了。这时,渴望升职的男员工黄沧海却被误认姑妈,认出他的只有他破产的上司。

 

追求女神而不得的屌丝、破产者、渴望升职的男员工,当这三个小人物相遇,不同的利益诉求让他们共同策划了一个骗局。所有人在这个以巨额财富为诱饵的局中,都做出了或荒唐或离奇却十分真实的反应。姑妈的身份像一颗定时炸弹,在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节中,不断制造着紧张感和笑料。

 

究竟“假姑妈”模仿“真姑妈”会有几成相似呢?想知道答案的你们,记得关注大麦熊公众号!通过子菜单“购票通道”或者“阅读原文”进行购票,与开心麻花来一场美好邂逅!

 

标签:鼎峰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