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公园壹号】华为二次搬迁背后,到底隐藏了…

开发商   2018-08-15 17:04

[摘要] 8月11日,华为启动第二批次大搬迁,这次搬迁动用了40辆8吨货车共60车次,由深圳坂田基地出发前往松山湖华为溪流背坡村。松山湖作为东莞城市名片,拥有生态环境和科技双定位--4A国家景区以及创新驱动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建设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人才特区和科技特区,融合整个东莞和来自深圳的核心科技,汇集4

8月11日,华为启动第二批次大搬迁,这次搬迁动用了408吨货车共60车次,由深圳坂田基地出发前往松山湖华为溪流背坡村。

松山湖作为东莞城市名片,拥有生态环境和科技双定位——4A国家景区以及创新驱动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建设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人才特区和科技特区,融合整个东莞和来自深圳的核心科技,汇集4000多家企业、聚集50万高端科技人群。

面对如此大的科技人群,松山湖急需1个专门的区域满足现在及未来高科技人才的居住功能,然而自2012年起,松山湖对于居住用地基本上已不预留、不批复。因此,临近松山湖的大岭山镇成为了承接高科技人才的重要阵地。

据东莞市大岭山镇近期建设规划(2017-2030年)表示,大岭山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在配套资源、土地资源储配充足的条件下,无缝融入松山湖及接驳深圳。而针对中部、中心组团,政府将集中式开发居住配套,规划成以承接深圳和松山湖的高科技人才及大岭山、长安等镇区高端精英的居所。

碧桂园公园壹号位于中央生活区的居住核心,不仅拥有现有的成熟配套,而且更占据未来中央生活区的区域规划潜力。

碧桂园公园壹号,大岭山至成熟的高端居住中心,周边配套完善:9000m²沃尔玛、15m²体育公园、R1线地铁口,享中央生活区规划。另外项目内配备五星级健身area、儿童乐园、星空中央大泳池等。

碧桂园公园壹号

大岭山至成熟的高端居住中心

城心生活  至高配套

约102-142㎡星空大平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