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湾区争藏 荣誉加推

——建筑面积约88-120㎡大都会宽景奢宅8月18日盛大绽放

开发商  2018-08-17 10:05

[摘要] 新城悦隽7月28日1、2号楼盛大开盘,253套精品房源不到2小时即全部告罄,开盘当天近千人莅临销售中心抢房,其火热程度让整个湾区瞩目。大量未选到房的客户自开盘后对项目持续关注,自了解到3号楼即将加推的信息后,销售中心和样板房每天都人潮涌动,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大都会人居巨著,3号楼园景新品荣誉加

新城悦隽7月28日1、2号楼盛大开盘,253套精品房源不到2即全部告罄,开盘当天近千人莅临销售中心抢房,其火热程度让整个湾区瞩目。大量未选到房的客户自开盘后对项目持续关注,自了解到3号楼即将加推的信息后,销售中心和样板房每天都人潮涌动,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项目的火爆程度也从侧面反映了新城控股“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城市战略布局的前瞻性。

 

25年成就千亿规模,新城控股礼献湾区精英

新城控股集团有着25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积淀都会人居智慧,目前新城控股总资产超1800亿元人民币,在60个城市发展超20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名列中国房企13强,匠心打造Think芯2.0百年人居战略,以6大维度,56项技术,为客户打造会思考的智慧住宅。

新城集团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营住宅和商业两大业务板块。住宅业务发展”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商业业务开创“吾悦”品牌城市综合体。新城悦隽不忘初心,凝聚25年新城集团都会智慧,致敬湾区精英。

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全面启航,新城悦隽踞位湾区莞北枢纽龙溪,坐拥政策利好,享两高铁三高速便利,深莞惠半生活圈。

同时,惠州龙溪承接松山湖产业中轴利好,融入大湾区城市群,城市价值持续跃升,让新城悦隽拥享广阔人居和资产价值,全新的大都会生活方式正在上映。

首开告罄是深受客户追捧的有力证明,为感恩回馈客户对项目认可,新城悦隽加推3栋新品约88-120㎡(建筑面积)宽景奢宅。以下为3号楼园景新品户型建筑空间大解析:

  • 明星A户型建筑面积88㎡三房两厅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灵动三房两厅,实用率高;双卫设计,主卧私卫,提升居住舒适度;大景观阳台设计,园林景观尽收眼底,尽享住进风景里的惬意生活。
  • 港式B户型建筑面积99㎡三房两厅
    经典港式三房两厅布局,客厅约3.9米奢阔大空间,多窗体、多采光设计,保证开阔视野,园林景观飘窗入户,主卧精心打造功能大飘窗,生活与美景相伴。
  • 奢阔c户型建筑面积约120㎡四房两厅
    南北通透阔景4房全明户型,动静分区科学规划。奢阔格局轻松容纳三代同堂居住。南向约4.2米大景观阳台设计,拥揽无边园林美景,入户花园设计注入城市精致生活感。
    新城悦隽首开告罄,3号楼新品即将盛大开盘,置业湾区优选,即将再次引发抢购热潮,错过不待!

    新城悦隽
    在都会主场  做城市主角
    建面约88-120㎡大都会宽景奢宅
    8月18日盛大绽放
    全球热线:0752-6323 999
    中国·粤港澳大湾区·龙溪
标签:新城龙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