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个人,都可以是人生的主角

开发商  2018-09-17 09:31

[摘要]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当你再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底尘封的梦想,是否被轻轻唤起。我们把青春献给背后这座繁华的城市,起起落落之间,当初勇于尝试的心是否被磨去了棱角?更多时候,我们感叹的不是没有梦想,而是缺少展现梦想的舞台。新城悦隽为大湾区追梦人量身打造的“奥斯卡城市主角 星耀大湾区”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当你再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底尘封的梦想,是否被轻轻唤起。我们把青春献给背后这座繁华的城市,起起落落之间,当初勇于尝试的心是否被磨去了棱角?更多时候,我们感叹的不是没有梦想,而是缺少展现梦想的舞台。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展现梦想时不我待,这次新城悦隽让你带着梦想重新出发!

梦想并不遥远,人人都可以是奥斯卡城市主角。新城悦隽为大湾区追梦人量身打造的“奥斯卡城市主角 星耀大湾区”主角征集活动,即将全面开启。你在这座城市的努力,不再是无人知晓,你也可以是城市封面人物。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新城悦隽】微信公众号将为你时间推送!

新城悦隽,大湾区时代生活主场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一出场就不凡

新城悦隽所在的龙溪片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腹地,一出场就彰显得天独厚的非凡气质,雄踞湾区交通枢纽,创建大都会生活人居典范,为广大业主建筑至臻完美生活。尽享湾区交通枢纽双高铁、3高速、3主干道环绕,恣意上演切换自如的生活模式。

轻奢是一种态度,自信却不骄奢,只享受生活原本的美好,让你安心做城市生活主场的主角。新城悦隽88-99m²都会府邸,轻奢格局,高使用率空间,精致生活尊享。客厅奢阔大开间,典藏美好时间;多窗体、多采光、大景观阳台设计,处处皆匠心设计,只为真正呈现都市主场生活。认筹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你的主角人生,不容错过!

吾悦风情商业街,盛启一城财富典范

掌握住财富人生,成为城市的主角,吾悦风情商业街让你人生多一份可能。吾悦风情商业街尽享广莞深1生活圈,占据城市商业核心区位,位于深莞惠产业中轴的龙溪,首享产业外溢利好,汇聚海量消费人流。全方位醇熟配套畅享10万消费人流,创造财富奇迹。

约40-60㎡稀缺金铺位于龙溪中轴之上,是真正的城市主干道临街商铺。5.8m层高,买一层用两层,具有高实用性,可实现商铺的功能多样化,容纳多元业态及多样经营范围,能快速适应各种业态自由的切换,更能创造财富价值。全城首推仅30席位,买到就是赚到,欲购从速;以财富未来,为你的主角人生加冕!

即将开启 火热召集

理想都市人居典范,88-99㎡新品三房

城市主干道财富未来,40-60㎡临街金铺

同步火热认筹

你的生活主场,你的主角人生

尽在此处,别无分号!

中国·粤港澳大湾区·龙溪

全球热线:0752-632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