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00万深圳人,将住深圳外!东莞的这个地方

——500万深圳人,将住深圳外!东莞的这个地方

开发商   2018-09-17 14:50

[摘要] 大约从2015年起,中国北方的富豪阶层开始出现一股,明显的南下珠三角的热潮,导致产品的北方客户比例持续上升。

大约从2015年起,中国北方的富豪阶层开始出现一股,明显的南下珠三角的热潮,导致产品的北方客户比例持续上升。举一个例子:2017年北京人来深投资比例,为39.1%,且全款买的比例,达到34.8%。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北方紧邻政治中心,对政策敏锐度高。目前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公布在即,大湾区城市地位和发展快速上升,因此未来将有更多人来粤港澳大湾区抢房!

松山湖CBD正处于湾区广深科创走廊核心,东莞几何中心区位,正是未来政府政策大力扶持的地区!

【松湖悦府】松山湖CBD核心稀缺高端住宅产品,对具有远见的企业家、投资者、成功人士,都有很强的吸引力!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

品鉴热线:00769-81056666

标签: 悦府 大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