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悦府】松山湖多项经济指标创新高,松山湖CBD潜力可期

开发商   2018-09-25 15:04

[摘要] 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

松湖悦府,约500米华为,R3地铁口,五强巨著。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热线电话:0769—81056666。

 

8月6日,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数据显示松山湖GDP、税收、进出口总额等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2017年松山湖全年GDP为386.08亿元,但2018年仅上半年松山湖GDP就达到了330.15亿,松山湖GDP创纪录大爆发!而且2018上半年松山湖GDP增速高达13.9%,远高于同期(6.8%)、全省(7.1%)、全市(7.8%)的平均水平,已实现连续8个季度增长13%以上。2017年,东莞发达的两个镇虎门、长安GDP分别为563、550亿,而松山湖2018年上半年GDP就已突破330亿元,全年GDP或将突破600亿元,有望成为东莞经济发展新的领头羊!

 

松山湖经济指数式增长,而松山湖CBD则是松山湖中发展龙头,是松山湖特区中的特区。松山湖CBD企业年产值超2000亿,华为、大疆、易事特、东阳光等企业布局在此,未来还将以五轨交汇的松山湖北站为核心打造地上下一体化交通集群以及约129万㎡的超级商业综合体,松山湖CBD未来发展形势大好!松山湖GDP的爆发,必将带动周边资产,而松山湖北部CBD作为松山湖的发展核心区,其核心资产必定会价值大涨,CBD资产空间无限!

 

松湖悦府,松山湖CBD内品牌住宅作品,周边楼盘如翠珑湾,金域松湖、中央松湖等多为小开发商及二手房,松湖悦府是松山湖CBD内在售的品牌住区,开启湾区居住新纪元,现网上售楼吃已经验

【松湖悦府】松山湖CBD核心稀缺高端住宅产品, 98—143㎡精工智能洋房/旗舰商墅。

品鉴热线:0769-810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