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公园壹号】若没看过广州,深圳的国庆节,算不上东莞人!

开发商   2018-10-09 16:21

[摘要] 刷爆朋友圈,东莞人不远驱车2小时,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亮瞎珠三角人民的是广州和深圳的这次国庆show。南中国特区深圳,山海之城、改革之窗、创新之都、和谐之境,灯光表演突出改革开放的主题、内涵和深远意义。300架无人飞机,盘旋在广州珠江上空,进行7分钟夜空光影表演。如此盛景东莞人可以去吗?当然要去,怎么

刷爆朋友圈,东莞人不远驱车2,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亮瞎珠三角人民的是广州和深圳的这次国庆show

南中国特区深圳,山海之城、改革之窗、创新之都、和谐之境,灯光表演突出改革开放的主题、内涵和深远意义。相信大家之前在朋友圈和抖音上,都看到过很多关于灯光秀的视频和照片。真的超美超震撼!

广州以“壮阔东方潮,我爱你中国为主题,致敬改革开放40年国庆。300架无人飞机,盘旋在广州珠江上空,进行7夜空光影表演。

如此盛景东莞人可以去吗?当然要去,怎么去?广州作为广东省会,深圳作为特区,东莞这个左右逢源超级城市政府早已规划R1线通广深。

R1线东接广州地铁5号线二期,预计在麻涌站接驳,通往珠江新城。在荔林站接驳,圳地铁6号线,可深圳福田口岸。而在碧桂园公园壹号,800米到达大岭山站坐上R1地铁,无论你想去深圳看灯展,还是去小蛮腰看打打卡,你可以一日畅游莞穗深。

此外,R1线大岭山站2站至松山湖,无缝接驳正在运营的莞惠城轨,连通深圳、惠州,实现港澳大湾区立体交通。

在东莞,地铁R1【大岭山站】2站至【松山湖站】,高科技人才至松湖中心,上班居住5内自由切换。

碧桂园公园壹号,地铁就是这么便,而大岭山5万人期待的户型图,终于面世了!专梯专户 南北对流的好房子,下图二维码带你欣赏欣赏。

大岭山中心终于有房卖,近5年镇中心无新房供应,碧桂园公园壹号新品即将入市,沃尔玛·体育公园·地铁旁,专梯专户、私家电梯厅,102-142m²星空大平层,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尊享热线:0769-885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